IMG_0803

各位朋友大家好

今天要來工商服務介紹一個新的商品    XDDD  (好爛的開頭)

前陣子接到這個業主的邀文,整個就猴嗨森

因為有在發落姐的人都知道   這陣子姐為了婚事的大小事簡直忙翻

一邊處理婚禮細節  一邊上班   還要一邊減肥

超想學8WG找個婚顧就可以解決所有事情  (兩手一攤)

改不了廢話很兜~

 

Q樂算是一項健康產品~有點類似刀療?!  有點類似按摩輔助器材

找到穴道  正確的使用刺激    可以幫助血液循環跟活絡

 

我一直以來就是走養生路線   對於血液循環這一類的關鍵字   腦波超弱

收到產品時有嚇到我老人家

因為廠商好一個阿沙力直接寄了3組讓我試用

IMG_0798

包裝外盒很精緻   像是品名,製造商/製造地,用途及警語....都說明的很詳細

可以明顯感受到Q樂貓商品的完整性

包裝盒高級到可以直接包成禮品送人!

IMG_0807

姐的腿算是難得的練武奇材

正因如此有特別跟業主強調我要瘦下半身

所以這次收到的尺寸有3種    大中小各一

最大的那把-你是最棒的   是用來敲我的肥臀    尺寸剛好

小的那把-有錢真好     姐就是擺在公司     想到的時候    不舒服的時候拿來使用的IMG_0806

姐在還沒接觸敲樂之前    也有在刮腿

唉~實在很不想把我的武功秘笈公開     但我想時候到了

有在減重或瘦身的朋友們   一定一定一定要看看這個網站  "減肥島物語"

減肥島物語簡直是一座寶山啊(後面有介紹我的使用方法喔)

 

Q樂附上的使用說明書寫的很詳盡

也有圖片教學Q樂可以使用的部位

不過姐是火力全開在下半身     所以倒是沒有研究其他地方啦

IMG_0802

IMG_0799

好啦~接下來畫面有點傷眼   大家自行斟酌 (推眼鏡)

我先說...我在使用過程  真的沒有敲多大力    我不可能拿自己的腿開玩笑 

IMG_0809

IMG_0808

IMG_0810

但它隔天真的變這副模樣XDDDD

姐是蠻病態的    烏青越多     心情越好 (花哈哈哈哈哈哈)

以美容師/推拿師傅的角度而言   我這情況是氣節很深   全都塞住了    才會敲一敲就成這樣

但以媽媽的角度來說    我就是欠K   把腿搞成這樣  (幸好冬天都穿長褲)

IMG_0827

IMG_0852

IMG_0824

IMG_0823

上班偷用

IMG_0811

最近使用下來的感覺是   烏青的地方沒一開始那麼明顯了    

加上姐最近也養成運動的習慣

感覺這個冬天腿部沒這麼緊繃/水腫

但你要問我有沒有瘦腿

我只能奉勸大家一句"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累積了10多年的腫腿   不太可能短短敲了1個月   就會變成"交阿咖" 懂吧

瘦身首重就是毅力 毅力  毅力

這裡有Q樂貓敲敲樂的官網   大家自行點進去看看喔

 自拍.jpg   

*******************************************************************

這裡順便分享一下   我在使用Q樂敲敲腿時   敲腿的順序

對了~以下的圖片都是出自於"減肥島物語"   (請點我)

麻煩大家在使用或觀看時   要保持著一顆感恩的心    XDDD

阿不要問我為什麼圖好像.....好像有點A

這樣的美腿才能刺激我們努力敲啊!!!!!!懂吧  敲就對了!!!

大腿前側胃經小腿前側胃經

 (原文是教大家用刮的,但因為我是搭配Q樂使用,所以所有需要"刮"的地方,全部改成用敲的喔!!!)

1. 先刮(敲)胃經穴道

大腿前側的胃經穴道:(1)伏兔

小腿前側的胃經穴道:(2)足三裡

 

首先我們從大腿開始向下刮(敲)↓

先刮(敲)右邊大腿的伏兔,再刮左邊大腿的伏兔。

再刮(敲)右小腿的足三裡,以及左小腿的足三裡。

 大腿外側膽經小腿外側膽經

2. 次刮(敲)膽經穴道

大腿外側的膽經穴道:(3)風市

小腿外側的膽經穴道:(4)懸鐘

 

(敲)完胃經的兩大瘦腿要穴之後,

接著再刮(敲)右大腿的風市,以及左大腿的風市。

然後再刮(敲)右小腿的懸鐘,以及左小腿的懸鐘。

 大腿後側膀胱經小腿後側膀胱經

3.再刮(敲)膀胱經穴道

屁股後側的膀胱經穴道:(5)承扶

大腿後側的膀胱經穴道:(6)委中

小腿後側的膀胱經穴道:(7)承山

 

(敲)完膽經的兩大瘦腿要穴之後,

再刮(敲)右半屁股的承伏,以及左半屁股的承扶。

接著再刮(敲)右大腿的委中,以及左大腿的委中。

最後再刮(敲)右小腿的承山,以及左小腿的承山。

 

   小腿內側脾經    大腿內側脾經  

4.最後刮(敲)脾經穴道

小腿內側的脾經穴道:(8)三陰交

大腿內側的脾經穴道:(9)血海

 

最後我們從小腿開始往上刮(敲)

先刮(敲)右小腿的三陰交,以及左小腿的三陰交。

最後刮(敲)右大腿的血海,以及左大腿的血海。

 

最後送上一張超棒der Q樂美照一張!!! 

Q樂~目前有做活動~104/01/02~07 現場排隊前100名有送敲敲樂喔!!!!

(點我進來看)

祝大家都可以得到自己要的健康~

自拍2.jpg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