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25.JPG

各位觀眾 又到了過敏鬼愛保養的時間了   (話說整個網誌也停滯太久惹)

最近姐簡直火燒屁股的忙碌  

不是被婚禮追殺   就是被會計帳追著跑     整個身心俱疲到一個炸開

正巧就收到DDskin這牌子的試用品

絕絕對對是要來大保養及分享一番

DDskin 是台灣自創品牌喔    其實姐在還沒收到產品前     也不曉得又有新品牌誕生呢

他們過去都是幫大廠做代工   算是集合各大品牌於一身的團隊

官網在此    有興趣的姐姐妹妹們可以點進去看   DDskin

 

我這次拿到的是"DDskin 玫瑰修護奇蹟精華液"  不是很大瓶  約20ML小巧玲瓏   攜帶方便

超級適合很愛上三溫暖的我    帶在隨身包包中也不會太笨重

姐姐我過去2年來深受過敏之苦  (沒看過的人請點我)   所以對塗抹在臉上的產品都非常小心

新產品試用的前一晚會先塗在脖子上  確定沒有任何癢癢紅腫情況   才能擦全臉!!!!

通常洗完臉後  

我的保養順序如下:DNA修護>(早)雅聞倍優精華液+(晚)DDskin 玫瑰修護奇蹟精華液>珂潤乳霜

IMG_0915.JPG

DDskin 玫瑰修護奇蹟精華液

雖然有"玫瑰"兩字    產品本身倒是聞不太出玫瑰的香氛

不過官網有說明    這款玫瑰   是使用小英的故鄉"阿爾卑斯山的野生玫瑰"

可以增加皮膚的耐受力   跟增加皮膚天然的屏障

實際使用時   感覺質地蠻濃綢的    用手指輕沾會有點牽絲的感覺

原以為可能會有黏膩

卻意外的好吸收   幾乎是稍做按摩後     精華液就吃到臉的底層了

這點讓姐好驚喜~

IMG_1002.JPG

另外有時候偷懶也會加在最後一道乳霜中   

在冬天裡這樣用    幾乎感覺不到臉會乾澀緊繃

不過每個人的狀況不太相同    所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才是最好的

IMG_0916.JPG

某一天的早晨     突如其來的加在平時使用的粉底中

IMG_0917.JPG

放上一張使用後的照片

<<姐姐不修圖的   頂多把雜亂的背景裁掉>>

你看你看~~~~~整個臉摸起來很水潤

好喜歡這個效果啊  (果然到了大嬸年紀   開始都能素顏見人了)

IMG_0918.JPG

因為距離搬到淡水新家還有一個月倒數

所以保養品分成2套放在我會出沒的地方

因為攜帶太方便     幾乎離不開DDskin 

前導液>化妝水>面膜>DDskin 玫瑰修護奇蹟精華液>玫瑰乳霜>時空膠囊

IMG_0998.JPG

姐上回去三溫暖碰到一位凍齡貴婦姐姐

人超NICE       一直跟我們分享如何"凍齡"   (一方面也是我們狂稱讚她有多美XDD)

她說洗完澡後   那5分鐘極重要++要擦身體乳+保養臉  超忙der

我們稱之為黃金五分鐘

她最重視的就是精華液跟最後的保養油

(搞的我跟朋友後來一直想找好用的保養產品)

IMG_0999.JPG

我也是過敏後這幾年才開始對精華液有顯著的概念   起步有點晚

目前市面上的選擇太多了

姐在選擇品項時     首重還是無過敏成份      再來才是它的保濕力    

保濕對女人來說簡直像是天條

DDskin 玫瑰修護奇蹟精華液   官網說明的很到位     使用起來也是洽如其分   點我

不過個人對於它的頭部取用的設計不是很滿意就是~實在是很難吸取的起來

S__1245459.jpg  

以上是今天的好物分享

分享給想要找好用的精華液   或還在猶豫是否該下手的姐妹   當然   還有我的bloger朋友們

 

記得看完給姐一個讚喔^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