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71.jpg

店名:霸王紅面薑母鴨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63號

營業時間:下午4點~零晨3點半

電話:2975-4096

 

姐接我是個愛吃鍋類的人  (會胖下半身的妞千萬別學)

冬天尤其愛重口味的薑母鴨

只是這也不像涮涮鍋可以一個人默默吃掉一鍋

所以總要東約西橋才有辦法找到人一起享用

 

雖然另一家靠近重新橋的薑母鴨   紅遍整個大三重

但因為距離過遠   所以一直不是我的首選

這間愛店   可是經過我挑嘴爸    嚴格媽的認證

牙口不好的阿伯阿姆   也可以輕鬆咬下鴨肉喔

 

第一次帶家人來吃後  沒多久嚴格媽就又來買了一份外帶回家  

她說"自己買料加也不用那麼貴啊"   果然是台灣好媽媽

 

IMG_1470.jpg

店裡面很乾淨又明亮

所有的食材都整理好擺在冰櫃裡面

讓人吃的很安心亞   (這是梗)

 

IMG_1467.jpg

IMG_1468.jpg

碗盤也是請自取   乾淨的擺在一旁

牆上雖然掛著 "加湯請自取"

但其實只要跟阿姨 弟弟講一下   他們就會迅速的把湯補上

大概也是怕客人不小心將湯灑了    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IMG_1469.jpg

每一家薑母鴨都一定有的麻油麵線

香氣十足   還吃的到麵線的彈性   

帶來的兩個朋友頻頻稱讚  哈哈哈哈

IMG_1456.jpg

當天到現場時  我又是最後一個

所以也沒拍到原本食材的模樣    都煮成一鍋嚕

但看到滿滿的一鍋    真的又要吞口水惹

薑母鴨很推豆皮跟高麗菜    很吸湯    一口吃下還有濃濃的薑味

因為店家使用的是原子炭    非常之滾

只要炭火小了   都會主動主動主動主動加炭火    完全不需要提醒    真的是很顧客人的需求

 

  IMG_1465.jpg

鴨肉丸也是這間店的招牌   很彈牙

對了   還有玉米超甜超甜的     我最愛的澱粉玉米   (所以你的下半身...)   

 

 

IMG_1459.jpg       IMG_1457.jpg

滾到煙狂冒

 

IMG_1463.jpg  

這盤是後來點的鴨肝

我覺得口感像雞肝    雖然我也愛雞肝    但總覺得鴨肝好像跟薑母鴨不太搭

所以....ㄉㄟ~~~~~(音效)

IMG_1464.jpg

仔細看一下菜單

其實價格大概都是$40~60左右   都是一些平常也買的到   吃的到的食材

所以算一算也許買回家真的比較划算

但回家還要洗鍋啦   也沒辦法加湯    當然也享受不到用炭火煮的香氣    

各有優缺點

 

IMG_1460.jpg  

今天一樣是介紹我的愛店

4個人加點2次   總消費$1380   

吃超飽  又開心!!!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