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北故事館旁的小展覽
這一天     人挺多的      天氣也挺好的      



皮克斯動畫最近來台展出
我最喜歡超人特攻隊還有怪獸電力公司
我的鑰匙圈上除了爸爸出任務   (掉了)
還有超人一家好幾口
超可愛的
但假日真的人爆多


後來也去了一直很想再去的台北故事館
天氣很好的這一天
大家都拿出相機東拍拍西拍拍
T小姐你的相機好棒
我也要存錢買一台一樣的^_________^


the one是我在bloger上看到有人介紹
一直很想去看看
特別的是   他沒有很大的招牌     很容易走過頭
而且他一樓居然是賣家飾的
會讓人誤會走錯店
小小可惜的是   吃下午茶的the one    居然沒有賣鬆餅
但水果茶非常好喝唷

台北啊
我真的想不出那好玩的
最後和tina躲進電影院看了      愛情逆轉勝
男主角真是帥
要我是凱薩琳     我也會煞到他

Tina這天來台北
大概是我最近比較開心的事了
希望妳以後可以常來
哈哈哈


最後

要感謝很多人


謝謝擋扭扭的指點     讓我學習很多
謝謝鄉長抽空帶我去加持     哈哈      有萬佛朝宗的感覺    
謝謝Hung's   告訴我如何使用計算機
謝謝914的直言     我會去加強
謝謝tina     讓我終於有機會踏入北美館
謝謝你    一直在我身邊


復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