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雪   又要開始了    
曾經特地和一個有趣的人來到這裡
以為那就是永恆的幸福
終究還是過了呢。


-------------------------------------------------------------------------------------------------------------


這幾天相當幸運
先是阿Ken學長帶我去吃超好吃火鍋 
我的大食量   著實讓他嚇了一大跳
接著又帶我去士林北門做隊服
我的隊號是85  左肩還有"娜"字    學長說這樣比較殺
啊   要正式加入壘球隊員了    希望能帶給粉紅霸不同的氣象
(但請不要每次我到場  就輸球好咩)


51勞動節    和Joanne還有Wen約在新竹見面
真是非常的開心
呼吸吃飯都在同一座島嶼上
卻已經兩年沒見了

喬安娜的頭髮剪的和我差不多短
Wen的則是依舊又直又長   原來長髮也需要再"燙順"

喬安娜一樣保持著做臉按摩逛百貨的生活    但也多了些責任和工作壓力
Wen則是每天固定和親愛的張博士分享彼此的一切    但我才發現妳也很宅

Wen的房子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房子
以後要請妳來設計了
會修水管  電燈  馬桶的妳   且讓我叫一聲女王吧~~
(在Wen身上我真的看到"女王"的印象  獨立自主熱心又有里長伯個性  兩個魔羯女  給妳拍拍手)

Wen說來竹北不能不吃    胡瓜水餃 (十一街麵食館)
果真人山人海    1.2樓的店面乾淨又舒服
小菜一碟碟   看來都很不錯
胡瓜水餃更是一絕.......(我愛水餃ya)


下午跑了內灣和南庄   
哈哈  讓我再一次見識到喬安娜買東西的氣勢    果然不同凡響
要我和Wen一起拿才順利搬回家
給你三個YYY


回程結束
還買了艾立戚風蛋糕     聽說也是熱賣到爆炸的商品
還有歐培拉巧克力蛋糕     甜膩膩唷
哈哈
Wen果然是個愛吃甜食的女生啊



勞動節玩的非常的開心
謝謝Wen和張博士熱情招待囉......





ps1:很想試一次五月油桐    花瓣落在身上的滋味
ps2:最近很愛復古遊戲  連續兩天晚上都在玩"密室脫逃"  真是太刺激了XDDD
ps3:瘋狂愛上吹泡泡   但我快中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桐花 這里12號
    全站熱搜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