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總是陰雨綿綿
是到了梅雨季吧
忙碌的四月
讓我喘不過氣的春季
幸好還有與你的共遊
讓我能停下腳步
欣賞你身後的風景.

(攝於高雄 愛河)




清明節
總算又回到好久不見的屏東
是開車
沒錯


選夜間時段    國道反而靜悄悄    
並沒有想像中的車陣   
 (回程你就知道了)





回鄉嘛
不過就是吃吃喝喝    再吃吃喝喝
然後就找些無聊事娛樂一下自己
騎腳踏車去菜市場覓食的途中

看見這隻神勇的狗
立刻拍了下來





話說這一顆10塊的肉圓
也是便宜又好吃
但南部人好像特愛加味精
熱鬧的市場邊
就是一直聽到卡桑大聲的說  老闆不要加味精  
 (吶喊了5~6遍)



中午無聊到翻掉居然還找不到網咖@@"
只好到書店打發時間
看了一本10元的雜誌


還好後來開車去高雄晃晃    
連假的高雄  
愛河一個鬼影年輕人都沒看到
倒是有很多阿被在下棋
是我誤會了嗎


因為人山人海    都是年輕人的地方在渡船頭啦





人多到翻掉
我也快累翻了

從屏東開到高雄
就只為了看這一眼排隊人潮   
(明明就是老爸在開的   到底在累什麼)
就又返回屏東    嗚    我可憐的烤小卷    無緣在胃裡相會





因為她睡成這樣    我看的也好累嘛!!!


晚上   總算見識到屏東人的熱情與豪邁
大家都有吃過羊肉爐    
沒聽過豬肉爐跟牛肉爐吧
哈哈哈


其實就只是火鍋啦     
但我真的要推一下
好吃到我翻了好幾圈


湯頭讚讚讚
料的話還ok就是普通火鍋料






牛肉   喔    咕嚕一下就溜進胃裡
只有一個嫩字可以形容
連腳指頭都要幫我比 





我特愛吃火鍋     簡直是來到天堂一般

害我邊吃邊想以後再也吃不到了怎麼辦啊啊啊啊    


這次回鄉除了牛肉爐的衝擊之外
關於適婚年齡這個問題
也在在衝擊了我    (都衝到海上去了)

爸爸朋友的老婆...簡稱阿姨    一直  非常   積極   努力   認真   要我考慮    她弟弟
據說去年還前年就有提到這件事  (在台北-屏東的通話中)
而我在台北的態度依舊遵循標準SOP流程     聽到>起身>走掉
不然就是直接當機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 也 要 開 始 被 相 親         開始要       準 備 嫁 人
可惡
吃這頓飯    要不有牛肉支持我
要不然怎麼接他們的話題啊....
找結婚的對象同年齡的不一定會比較適合     
我弟弟一個人跟我媽住大別墅
我弟他現在算做養殖業啦    不缺錢     也不用你辛苦工作唷

卡桑到是挺雙面人的
一下子對阿姨說安內不錯內
一下子又說唉唷都市女孩子不一定能適應鄉下生活


還沒完呢


隔天
還真的安排我們去她家附近喝嘎逼...
那地方    可是每次開車去墾丁的必經之路啊@@"    
可惜春吶剛結束
在阿姨  巧妙的   湊巧安排下
我們就見面了
老實說他也挺尷尬的    
整場下來我也懶的聊天
我想我本身就不是什麼健談的人     


阿姨不死心在回程的路上還問我有沒有無名或msn
我立刻昧著良心說   沒有也  很少用@@
我想這樣應該非常明顯


寫完這篇文章
整個覺得很弱
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