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一個人在英國北邊城市愛丁堡旅遊    就只是因為想看盛大的藝術活動  
回台灣之後    發現膽子變小了??  呵~


老闆娘睜大眼睛再次確認 "只有妳一個人?"   "為什麼?"
我笑著沒有回答
她說  "妳是我們開始經營民宿以來   第二個自己出來的女生   第一個是一年多以前的了!"


會這麼臨時的決定要去宜蘭
只是因為一本雜誌而已
更重要的是  我不想要再錯過9天的連假
讓假期空白


星期六的夜晚   上網找落腳的地方   意外的發現宜蘭至少有上百家民宿
跟本不需要擔心沒地方住         而行程    一個人也隨性    也沒打算一定要到景點走走   
原本想住礁溪老爺  可以在飯店內廝混兩天   唉啊啊    果然是沒房...<殘念>

星期日晚上  出發的前一晚   我還在想要不要去 
在想要不要找個人一起去 
但老實說
年初一    不曉得該問誰   <最後找到了Mr.P>


原本預計搭九點二十分的車    但我刻意讓這趟旅程的時間走慢一些
隔天睡到了九點才起床
一個人騎車到火車站    上了火車    晃啊晃著
笑了起來    
如果跟了個伴    我想遲到被罵是在所難免的
我似乎又找到了一個人旅行的感覺了

<Mr.P抗議   他說他也有去  所以我不是一個人  (笑)  其實我很愛耍白痴 >



當天的天氣不太好   飄著小雨    
我騎著借來的小cuxi    前往我唯一的景點   傳藝中心
我真的蠻愛逛這種東西的
像是博物館   或  藝文表演場所   (大家都可以找我去啦)
連導覽我都可以認真聽完
如果有趴嫩兒    應該會一直想拉著我走
<但我不愛逛街    漫無目的的逛    我會暈倒    詳情可問我妹>
總之    我還蠻喜歡裡頭的氣氛    有吃有玩又可以拍照看東西
哈哈哈哈哈
一個人出來真的要很能自嗨  自拍   和   自言自語




<他還很逗趣跟我說  他不是員外唷~他  是  土  地  公  !!!後面還有一個土地婆唷~>



<硬要讓大家看一下上回去愛丁堡    也是要厚著臉皮請人家幫忙拍    這是一個人出去玩一定要開口的!!!!>


我的小cuxi只加了30塊的油  (超小氣)
其實還蠻擔心騎不回民宿   
天黑的很快    雨從毛毛雨變成了絲絲細雨
來到民宿   老闆娘很熱情的送上一杯金桔茶  和小蕃茄
吃了一口痛的哇哇叫    我的嘴破當時有四個大小不一的洞.....
所以當天的胃口也沒很好  
曾小姐熱情的帶我上天堂鳥(房間名字)  居然是最頂樓   還有個私人小陽台
峇里島風       整個就很開心    在床上翻來滾去
但晚上其實沒睡很好
夢到了很多已經沒有在往來的朋友
做了很多夢
床太軟了啦真的   偶不喜歡..>"<


我在公主浴缸裡頭灑了櫻花的溫泉粉  (我不是說我是公主  太可怕了  是浴缸的型啦) 
全身暖呼呼的^_______^


晚上跟老闆娘約好隔天早晨用餐時間 
下樓時她已經在等我了
我們沒有聊太多
我只是坐在落地窗旁靜靜的看著吃著
雨又比昨天大了   真是不巧
是天生愛吃粥呢   還是昨晚胃口不好餓了
今天連吃了三碗還真的有撐到唷
呵呵呵



原本打算離開後要去礁溪泡溫泉的   
但我不愛下雨天
而且我也不帶雨傘的人
與其這樣躲躲閃閃
那不如下次再來吧


於是   結束的有點草率
我搭了車回了台北
整個就是我的跳tone風格
不買紀念品   不逛太多景點   不要太累   不要走馬看花


下次想去馬組   看看芹璧村  看看太平洋   (鄭予愁長住這裡也~)
也想去金門看看八八坑道的高梁   
想去很多大鄉小鎮體驗在地人的風情

如果可以希望下一次的旅程   可以有一個伴一起分享
但其實我不太強求
由其如果遇到的伴沒辦法配合
那還不如找Mr.P出來就好
哈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