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我用瘋狂的方式結束它
參加檔車大會師
會是最特別的記念


0526 早在2個月前  就受到台中小朋友們的召喚
要我空出那一天參加這特別的聚會
我也沒多想
直到這天的來臨
我才警覺自己 好像有點太衝動的答應(哈哈哈)


星期五  先搭車下台中與小朋友們會合
先是去了一中街吃了一堆便宜好吃又大碗的小吃後
一晃眼回到家  也是10點多的事
半夜三點爬起來  整個不曉得該說什麼
因為要騎車上桃園
於是30多台  "中部車隊" 就浩浩蕩蕩的出發
整個已經想不起來如何撐過那個夜
等到有意識時  也是早上五點的事了 (感覺自己被下藥)


八點半到桃園  等待近2百台檔車出發
也快10點...........
然後天氣就開始越來越熱


早上化的妝  溶了
早上還算白的皮膚  黑了
早上乾乾的背  濕了
早上還算清醒的腦袋  暈了


整個無言
騎著山路繞啊繞        風景很美
看著檔車一台接一台   場面之浩大
讓我覺得年輕真好   阻車手真帥氣
屁股雖然麻  馱著的背雖然痛
但身為一員的我    參與感很大

重點是   雲豹召集人燦仔先生相本裡的封面   是我和小朋友們唷~!!
http://www.wretch.cc/album/chuofmilk2
 好想紅((回音))


3點多的我真的撐不下去
連續好幾回差點翻過去
沒錯   我在打瞌睡
整個晃的嚴重
夢到和英國同學的對話    還有小叮噹的音樂.............很傻


回來台北後
被念變成木炭
哈哈哈
這是夏天唯一的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