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82.JPG
野營咖哩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30之1號
電話:02-2621-8733  請勿必預約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AM11:00~PM10:00 (周四公休)

野營咖哩位在老街的尾巴,距離捷運站有一小段距離,這附近的區塊也是我最喜歡的街景之一。比起前半段老街人聲鼎沸的商業氣息,末端的沉穩氣質更舒適許多。野營咖哩就座落在這樣的地點,這附近有2-3家差不多類型的餐館,爾後我仔細一看才發現,野營咖哩旁的義式餐廳,也是"野營集團"的!隔璧的義式餐廳裝潢風格跟咖哩店內如出一轍,改日有機會再幫各位去嘗嘗。
店門口已經有一份菜單可供參考,發現野營這邊的價位說實在不便宜!加上服務費$300/人左右,所以第一次來野營品嘗則特地是為了慶祝!!慶祝自己找到新工作,領薪的當週就來了。
(因為店內燈光比較昏暗,我的手機在裡頭蠻悶的@@都拍不出什麼飽滿明亮的色彩,請見諒囉!)

IMG_0697.JPG
店內的氣氛營造的非常好,桌面使用磁磚鋪面除了方便擦拭之外,也蠻讓人驚喜原來從前鋪在地上與牆面的東西可以裝點成桌面!桌上的植栽也多了幾分的清新感,不過兩人的桌子說真的頗小的,如果一人點一份外加單點跟飲料,幾乎是爆滿會打翻的狀態。牆上非常多小物,對我這種愛東看西看的人來說,真的是眼花撩亂,只差沒有拿下來好好端詳一番。

IMG_0698.JPG
老闆跟廚師們就在開放的地方工作,大概覺得我拍太多照片了!有點介意我相機一直對著裡面(但我其實是想拍那個擺設而已),所以如果要對著這方位拍照,可能還要先跟服務生說一下才不會引起誤會。我覺得在氣氛上面野營做的很棒,不會讓人有突兀或風格不一致、不到位的感覺!

IMG_0703.JPG

IMG_0704.JPG

IMG_0707.JPG
現場擺設的蔬菜水果都是真的喔!

IMG_2383.JPG

IMG_0709.JPG

IMG_0695.JPG

IMG_0696.JPG

對了,這邊提供的湯匙跟叉子也相當有特色,用的是鏟子造型的湯匙,叉子造型也很像農具扒土用的!

IMG_0694.JPG

這是當天我們單點的"野火烤雞翅"$120,非常燙口的好吃!但我個人覺得有點貴了一點~(但我今天要請客,只好忍痛)

IMG_0711.JPG

有點忘記當天點了什麼,比對了一下菜單,應該是"男子漢咖哩"+"野火豬肉炒野菜咖哩"。這邊的咖哩走的都是南洋風味居多,至少和傳統日式常見的"佛蒙特咖哩"不同!小時候媽媽都愛煮佛蒙特,我以為這世界上就只有一種咖哩~直到後來接觸別的風味後,也回不去以前那種甜蜜,反而帶點辛辣的咖哩才對上我的大人胃~(但是媽媽的愛心咖哩是我心中的王)

IMG_0715.JPG

鑄鐵鍋燒的熱熱的裝食物,有很好的保溫效果!旁邊的野菜也鮮豔的可口。沒有其他調味,就是咖哩!超適合愛吃咖哩的人~醬汁也多的讓你最後很想用喝的喝光IMG_0712.JPG

二訪的我們,這次加點了一份套餐,附上了前菜沙拉跟湯品~沙拉相當新鮮,裡面用的菜都是正好蔬脆的口感,淋上的醬汁嘗起來像是酸甜的桔類製成,不是一般常見的美奶滋或奶醬,是很用心在搭配的一道小品。

2.jpg

這湯品端上桌時我有嚇了一跳,以為是打翻過的杯子端來的~湯品被舀入杯中後沒有被淨身過!XD 對於考過中餐執照的人來說,保持餐盤碗筷的潔淨純白,是一種必要的堅持啊!!

話說前陣子去晶華吃飯時,服務生也是直接將我要用的湯匙筷子擺在桌上,連一般咖啡廳都會拿個小疊子將用品擺放整齊了,我很疑惑這樣的五星級餐廳是怎麼...?覺得自家桌子很乾脆那也是各人的主觀想法是吧~(題外話)

湯品非常非常燙口,很棒!而且湯也如它的內在一樣濃郁,裡頭還有不少被切成丁的疏菜,頗俱營養與健康的一道。

4.jpg

葉先生這道"野營炒培根豬肉南洋辣咖哩飯"深得肉類同袍的喜愛,而且南洋咖哩吃起來就是比日式多了許多香料味,不僅是香味上的刺激,味覺的感受也是一層一層!相當豐富~

IMG_2403.JPG

然後我依舊是沒創意點了個"野火豬肉炒野菜咖哩",二訪好像拍的有比較清楚一些些了

1.jpg

IMG_2399.JPG

老街這邊的餐館,客層似乎還是鎖定在觀光客上面,對於在地居民來說,好吃歸好吃,但實在無法常常來品嘗實屬可惜!不過很推薦給各位來淡水遊玩的朋友們!!!如果來老街膩到不想吃小吃、吃阿給~多走一點點路,來野營咖哩瞧瞧吧!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或者幫我點個小廣告支持我唷!!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