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34.JPG

台南晶英酒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電話:06-213-6290

網址:http://www.silksplace-tainan.com.tw/zh-tw/aboutus.php

 

今天來分享1/1員工旅遊住宿的飯店~台南晶英酒店

本公司的員旅今年來到了嘉義-台南-高雄       整個走南台路線

無奈因為連假  整個國道大塞到一個誇張

好多景點很可惜的被迫取消~

 

台南晶英酒店緊臨台南新光三越百貨

逛街的機能不錯

但是除了百貨之外   其實附近就沒有別的了  

連找間小7  都得走個5-10分鐘

 

進入正題

晶英的大廳挑高的黑色調       蠻讓人放鬆的      有一種準備沉澱的感覺

大廳可以休息的沙發也很多       桌上那本橘色的menu  是可以點來喝的中國茶

(手機解析度不高     拍起來畫質好弱唷 )

IMG_1229.JPG

這是另一個方向的大廳~

門口停了好幾輛名貴跑車

但姐一台也不認識就是

IMG_1230.JPG

盆景的右手邊   是西式早餐用餐地點

早餐時段之外      他也是牛排館兼鐵板燒餐廳

由於畫質實在太糟     加上老人手抖     所以就不補畫面了

IMG_1231.JPG

大廳非常廣闊

後方還有貴賓接待室-書苑

環境很棒     我還蠻喜歡晶英呈現出來的人文氣質       和台南這個地方很襯

IMG_1232.JPG

送上一張電梯內拍到的樓層指南

發現晶英的宴會廳頗多的     對於商務客人     或想辦席宴客的人來說     不失一個好選擇

IMG_1241.JPG

當晚還很假仙去運動了一下下  XDD

這裡的健身房算是小而美的那種       有滑步機/腳踏車/跑步機/還有一些重訓簡易器材+瑜珈用的大球 ...這樣     跑步機面對落地窗     可以看到對面的立體停車場     (亂入)

 

S__1523856.jpg S__1523857.jpg S__1523859.jpg

 像是毛巾跟礦泉水   健身房也都準備妥當

只要帶著HOTHOT的心來這揮汗

 

晶英也有一座小型遊泳池喔    不過它是戶外的    

當晚入住晶英實在冷到炸開啊

剛運動完暖呼呼的身體    跑到戶外一下子就凍美條

S__1523858.jpg

當然   來住飯店   重點就是房間內部囉

迎賓水果是不會少的

2中床的房型    最多可以睡4個人      晶英沒有加床的服務     也沒有3人房喔~這點要注意

我跟小花兒都不愛它的床    我算是很愛睡硬床的人    晶英的床有硬到讓我睡不太好就是  

(但我發誓   一定是我個人的問題XDDD  )

唉    睡過大倉久和的床    要我怎麼忘懷    大倉久和的床有多讚,請點我

IMG_1250.JPG

我對不起看這篇網誌的大眾   以後照片還是會用傳統類單來拍拍   凹嗚

晶英廁所的設計我個人不是很愛

因為員旅是跟同事一起住    

這....這設計不就擺明了   只要有人洗澡   就不能讓另一人蹲茅房

除非對方不介意啦

我會介意我會介意我會介意我會介意我會介意..................我不想看孕婦裸體壓

晶英浴室的風格也都走石材的暗色系          比較不點髒

跟我自家的風格蠻類似的說       (立刻變身老王來賣瓜)

IMG_1245.JPG IMG_1246.JPG IMG_1247.JPG IMG_1248.JPG

備品陳列的感覺   也沒有特別驚奇之處

我真心的覺得   既然是五星級的酒店    更應該在細節上著墨    而不是只會搞個氣派的大廳

IMG_1252.JPG

飲料櫃

這礦泉水     姐覺得頗有新意!!!!

很逗趣的設計~   超適合用在婚宴會場

IMG_1249.JPG

隔天早上的早餐~嗯~先跟各位說明   姐一張照片都沒拍

簡單來說

飯店為了疏散用餐時段可能出現的人潮    於是將"中式餐點"vs"西式自助餐"分開

也就是你在進餐廳前就要決定今早要吃那一種

選中餐  就不會有西式的自助Bar/

選了西餐   就不會有台南經典小吃  像碗糕+鹹粥+肉圓+擔擔麵+牛肉湯...

 

姐是那種喜歡大碗滿意的人    所以我不喜歡這種作法

雖然喜歡吃中式  但也愛喝牛奶麵包沙拉壓~~~~~安捏讓我不開薰不開薰不開薰不開薰

當天也因為起的太晚

前往西式餐廳需要等一段時間   只好轉往二樓的中式餐廳用餐

可選擇的品項也不多就是

 

但摸著良心啦~這裡的牛肉湯好好喝喔~~~(姐沒喝過道地台南攤販賣的   所以客倌自己斟酌)

奔郎土包子一枚,第一次喝台南的生牛肉沖高湯   喔喔   讚讚  

 

 

今日的台南晶英睡後感想到此結束   (每次都有虎頭蛇尾的感覺也....)

 

別忘了給姐一個讚兒喔!!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