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4.JPG

中山五十六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56號

電話:02-2626-2992

 

中山五十六應該蠻多淡水人都知道      算是一家淡水名店

店面就坐落在老街尾端   就在馬偕頭像的那個圓環斜坡上

對這間店的印象有很多

1.門超重,很難推

2.店面很乾淨   聞不到任何油煙味  深色色系   冷氣超強   實在不像是麵店

3.偶而會遇到的男子(應該是老闆之類)  長的很像大哥啊  哈哈哈 (真是失禮)

話說我就是個誤闖淡水的三重人

這間店還是一位住深坑的美人推薦給我的    (乾笑)

IMG_0095.JPG

既然有人推薦就一定要來試試

順便檢測一下朋友的口味跟我ma不match

這邊有個小特色就是牆上會有很多近期推出的新品

由於字太多    (超認真想每個都看完)      就會搞的我點餐速度很慢

IMG_0096.JPG

而且這邊主要菜單的品項超多     下面都還有說明       這種菜單好不適合有點菜障礙的我   哈哈哈哈

每樣都好想吃

IMG_0092.JPG

我目前寫blog的模式就是~新店嘗鮮    吃過真的不錯值得推薦

會來第二次點一些不同的菜色   分享給大家   其他沒點到的就自己來試試看囉!!

桌上也整齊的擺著醬料    那個辣椒一看鐵定是自製        而且辣度頗高      沾一口辣的我吱吱叫

IMG_2540.JPG

話說我來第二次才會寫分享       但我發現這樣有個盲點     我們完全忘記上回點什麼!!!!!!!!!

第二次再去   居然點了差不多的東西...

可見  不管菜單有多少    都還是只會點那些愛吃的東西啊

像這碗古早飯   我們就點了2次    到底是為什麼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0098.JPG

ㄟㄟ結果這樣反而能比較那一碗比較豐富ㄟ        怎麼會醬子  (笑)

紅燒肉怕柴         白斬豬怕猩

跟你說這邊的肉很厲害        全都沒有怪味!!而且都很軟嫩    

但我個人真的不愛酸菜當作一個配菜就是

IMG_2538.JPG

飯的部份也有驚喜    淋上鹹鹹的醬汁    很好   吃了2遍想不起來淋的是什麼口味的醬

IMG_2541.JPG

這個和風洋蔥醋也是點了2次的好食商品

洋蔥冰鎮過後只剩下清脆口感    洋蔥嗆辣全無

佐醬是帶點酸的和風沙拉醬汁    跟一般麵店只有燙青菜的選擇      多了很多創意跟變化

非常值得品嘗

IMG_0101.JPG

乾麵也是剝兒~棒棒

豪氣的魯肉汁就這樣淋下去      麵也是我最愛的白麵       氣味金讚捏

IMG_0103.JPG

腐乳醬肉飯

外面的餐館我沒吃過這種特別的味道      我喜歡

這邊的飯也都是偏軟的   又中我的點

如果怕吃魯肉飯上面都是肥肉的朋友          真的可以試試這一味

但我對它的香菜不能理解就是   IMG_2543.JPG

鮮蝦餛飩     

從圖面上看來   其實豆芽跟香菜都可以再擺得更有質感一點  XDDD

實在是挑不出毛病了啊  (硬要這樣亂講)

IMG_0107.JPG

你看看咬開是真的鮮蝦啊    超彈牙      不是那種冰很久死白無彈性的蝦仁

IMG_0109.JPG

通常我吃到最後一個都會讓給小胖

這個

沒在讓的

下圖這個是炸餛飩          又餛飩

這麼多菜可以選   結果2次造訪中山五十六      我們都選差不多的菜色(昏倒)

炸餛飩我就不多介紹    內容物都差不多

我個人還是偏愛水煮的啦

IMG_2546.JPG

醬介紹下來  有點汗顏

點的東西都差不多   

實在很難推薦那個品項是必點的

 

只好請你們自己來試試囉

不嫌棄也請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