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3.JPG

韓國愛敬系列又一彈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香氛滋潤洗顏皂

其實姐從來就沒用過洗顏皂這產品     總覺得皂類產會將臉上的油脂洗的"太乾淨"

就容易有緊繃的感覺

加上奔郎就是一個扎實的過敏鬼     沒看過過敏鬼心路歷程請點我

所以臉部保養品   能不更動就不變動

這一次真的是存著"順便買一塊來用用的心情"

想說不好用的話   XDDD   也還能拿來當洗澡用的

IMG_0210.JPG

外包裝跟同滋潤系列的 洗髮/潤髮/沐浴無差異    這邊有洗潤沐浴的分享請點我

官網的說明寫的蠻詳細的

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過敏鬼的話     文宣僅供參考用

實際還是要依個人情況斟酌囉

2.jpg

1.jpg

唷唷

拆開來之後的洗顏皂超可愛的啦   上面還有小雕花

IMG_0348.JPG

使用的步驟姐習慣先把雙手跟肥皂沾濕     就可以開始搓泡了

個人覺得這洗顏皂超好起泡的    而且泡泡很細緻     還有淡淡的清香   

應該會忍不住拿來洗澡   哈哈

IMG_0349.JPG

(((驚嚇)))

請大家不要關網頁   拜偷

姐可是犧牲色相呀     雖然已經結婚了    還想留一點給人家探聽

看我滿手的泡就知道     貓吻這塊洗顏皂還不是普通的好起泡!!!!!!

我還問小胖說:你覺得我像誰?

他一頭霧水說:我哪知道妳現在像誰

我還白眼說:當然是陳意涵啊!!!!!!!!!!(一副理所當蘭的樣子)

謎之音:小胖沒拿手機ㄎㄠ下去算是不錯了

linecameraImage

因為泡泡很細     所以只需要沖幾下    臉馬上乾淨溜溜兒

洗完之後臉覺得超滑的也

自己愛不拭手的摸了好幾下

唉鳳實在是呈現不出洗完的幼咪感      所以大家要靠點想像力就是

 S__1851413.jpg

雖然這些洗臉產品都會添加一些保濕成份

但是還是要依個人情況    選擇後續的保養喔

姐是超乾涸的敏感肌      所以洗完後立馬就要迅速補上

好用的新東西推薦給大家唷

 

記得幫姐姐按個讚^___________^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