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2.jpg

 

圖比咖啡  Tutti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3號  (靠近建國北路方向)

電話:2506-6151

 

今天的飯局   是我親愛的大學同學小波    要拿她的幸福喜帖給我

會選在這裡也沒別的     網路上搜詢過後覺得還不錯    就這樣定下來

6點半就抵達店內   大部份的位子都還是空著的 (等我們離開已經滿了一半)

裡面的風格走的是溫馨的雜物風

剛過聖誕節   店內很多小物都和節慶還相關著     到處都有小驚奇

IMG_1478.jpg

 

哈哈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包著餐具的布巾居然臭灰搭  

 

IMG_1477.jpg   

冰箱裡的甜點都是Tutti自己做的喔     

也算是一種限量版的甜點

其實我當天真的有考慮要在餐後點一塊來品嘗

但一方面因為晚餐吃太多會胖    另一方面也是跟小波聚會時間不夠     最後殘念

在網路上找的食記發現   若你有加點甜點    上桌時絕不會只是擺在盤上    

Tutti很用心的還會用巧克力醬or糖粉畫上Q版動物喔!!

IMG_1480.jpg   

菜單的選擇多到不行

以一個小小咖啡廳來說    選擇太多了   害的姐姐我一直無法下定決心啦

 

IMG_1472.jpg

 

左方: 早午餐系列

右方:小火鍋系列

IMG_1473.jpgIMG_1474.jpg

 

左方:義大利麵系列

右方:沙拉+甜點系列

IMG_1475.jpgIMG_1476.jpg IMG_1485.jpg

 

最後我點的是"鬆餅一大盤"

哈哈   就是給貪心的人點的    鬆餅是甜的   但配料又有鹹的   還有一點點沙拉

中間的主菜是我的歐姆蛋   裡面有加起司    很香濃   

旁邊的小培根啊  熱狗  口味也都還不錯

倒是鬆餅    我個人覺得太乾了一點    不喝點東西配著    會有點卡卡卡卡

 

IMG_1487.jpg

這是小波點的佛卡夏XXX   我還真是想不起來

不過薯條炸的很酥脆

漢堡內容物也很扎實    

真的是很有誠意的一個小天地啊

       

IMG_1483.jpg

 

不過我們真的太反骨了

人家網路上的食記明明寫拿鐵類都會有拉花   而且是敲可愛拉花

 

結果我們一個點紅茶    一個點黑咖啡    

 

哈哈   

和久違的朋友見面聊天選這樣的地點真的好適合

今天我們2人總共消費  $480

不收服務費喔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