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樂 (15).JPG

富樂台式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75號之1

電話:2886-6895

 

將將將

星期五吃完無老鍋的我心有怨念     星期日一大早就立馬來這間毅力不搖的老店-富樂

我其實早在前幾天就有先電話訂位

但是據說訂位不是直接留位子   而是給你一個排隊的號碼

為了不想掃興   今天可是跟小胖約10:50就要碰面   

果然到現場才11點出頭     一店裡面幾乎也坐了6成客人     

大家真的都是識途老馬也

 

這間店在我高中時期就有了   客人一直都很多

N年前曾經也和"五角星"一同來用餐    只記得當時吃的超級撐     但肉還有一堆

結果4個女生的肉盤疊起來成一大盤      還能讓最後一個晚到的吃飽飽

 

來看看N年後的現在    富樂的口味跟份量是不是還跟當年一樣吧!

 

這邊的鍋種類非常多

最特別的我有看到虱目魚肚鍋+任一肉品    也有頂級牛小排鍋     雞腿這種小case這邊當然也有   

幾乎可以滿足所有挑惕的味蕾

單點種類也超多   不贅述

價格是比一般的火鍋店高一些些    

富樂 (3).JPG

這邊最有名的就是自助bar

霜淇淋可以說是這邊的特色   連餅乾都有兩種可以選

不過我最後太撐沒吃     小胖是說口味淡了點      但還可以接受

 

富樂 (8).JPG富樂 (10).JPG

除了汽水機之外     還有為愛喝糖水類朋友準備的奶茶  冬瓜茶

真的是很貼心啊

 

富樂 (6).JPG富樂 (7).JPG  

醬料區就在可樂機的旁邊   不難找

備品都很足夠

大概是一大早的關係    週邊也都很乾淨喔  (但我發現店內確實也都頗乾淨就是)

 

富樂 (5).JPG

我今天點一般的大眾豬    小胖點培根豬

這邊很特別的是店員都會主動跟你說今天的特餐是什麼    

像這次去特餐是 培根鮮蝦鍋

不過小胖不愛蝦    就先說謝謝啦

 

菜盤一景

高麗菜與大陸妹都很有精神    而且量不算少呢

其他的配料都與一般火鍋店無異  但種類多蠻多   

另外圖片右下方那個淡黃色圓柱狀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他是蛋餃    但又跟一般裡面有餡的不一樣

像是用蛋白去做出來  QQ的口感超特別

 

富樂 (1).JPG

小胖的培根豬肉

別看只有上面這幾片    它下面其實還有第二層

而且都不是那種薄如絲的厚度    吃起來很扎實內

富樂 (13).JPG

這是我的大眾豬

最後吃不完    掃了其中一排都給小胖(太飽了太飽了太飽了太飽了太飽了太飽了太飽了)

忘了說 這邊的附餐選擇很多  除了基本的飯麵冬粉   還有拉麵  王子麵  跟肉燥飯可以選

其中肉燥飯是很多人來這邊的選擇

 

富樂 (11).JPG

每桌必附一顆陽光蛋

富樂 (4).JPG

小胖特愛吃貢丸類     所以我們點了一盤香菇丸

很特別的是它居然是用手工作出來的(當然不是現作啦)

它確實每一口吃起來都有濃厚的香菇味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我不愛這種丸子類裡頭有油蔥的味道    所以我個人覺得還好

下次我想點夢幻餃組合(全手工做的喔!!)  

想必是老闆很得意之作  才會特別貼在牆上

 

富樂 (12).JPG                

吃完這一輪下來

我們兩個簡直飽慘了飽慘了飽慘了飽慘了飽慘了飽慘了飽慘了飽慘了飽慘了

小胖還說"肉也太多了吧"  (通常吃鍋類我們都是共鍋)

一關火   甜點立馬送上

千萬不要覺得便宜火鍋送的點心都是普通之作      

因為這碗綠豆豆花還真是好吃    綠豆很沙

哈哈哈哈哈

雖然很撐   但還是喝光

 

富樂 (14).JPG

總之    富樂火鍋真的沒讓我們失望

這麼多年後雖然物價都在漲   但是老闆把品質顧的很好

最後結帳時   小胖看到櫃台上有棒棒糖    問"那要錢嗎"    我說"不用啊   那是給客人吃的"

他這傢伙立刻要我拿一支給他

 

我們總共吃了$540

老闆說拿$510就好   (已經先說了謝謝)

後來老闆又說    啊10塊不用了   

最後總結$500

小胖心情大好   他說:更加深了我下次再來的意願!!!

 

等你下次變瘦一點再來吃吧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