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新的動力有好多

想好好工作   好好出去玩    好好的經營"這里12號"

今天終於把無名的銀卡會員開通了 (話說之前還考慮頗久)

以前太習慣會員可以無限放照片....導致我之前把相本大刪特刪   還是沒辦法達到最低標

只好又付費......好一個使用者付費.......= ="

老實說一邊上班一邊做網拍真的好辛苦啊

有時候我都懷疑自己有點病態

閒下來總讓我很恐慌

只有不停的忙碌才感覺自己是真實的存在

先補一些3月的新貨讓大家瞧瞧

商品不多    因為剛起步沒什麼錢可以燒

但是品質絕對有保證

希望自己挑的東西能被大家認同

首先~~~噹噹!!!   這款螢光色系髮圈一度榮登賣場銷售冠軍

大家有發現嗎,今年什麼都要螢光也~~





真不是我要說的

上面的飾品有女孩最愛的愛心& 星星

彈性很棒~推薦給各位

再來

我本人真的很愛這種英式風or皇室風

只要跟英國扯的上邊    通常都會被我納入口袋

所以個人的賣場中就有很多這一類華麗的髮飾




而且髮圈繩的部份都是較粗的....髮量較多的啊  或是怕用久會鬆掉    其實可以用這種髮圈

但還是建議

最好先用橡皮筋類的先固定好頭髮

不然髮圈用久都是會鬆的唷!!!



你看看    是不是很華麗啊~~~

更多照片歡迎大家進到相本去瀏覽

有什麼問題也都可以舉手發問~~我與大家同在唷   大家也不要離我太遠~~~~~~

喜歡這篇文章幫我推推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加入"這里12號"粉絲團喔*

Y拍連結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3678308152

臉書連結:  www.facebook.com/hereno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