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集~(這次字數打太多啦)

 

1086069729.jpg   


  個性曼谷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不太逛台灣的百貨公司跟夜市了~原因很簡單啊...因為所有百貨公司+夜市都賣一樣的東西嘛!!

反正一樓就是國際精品+鞋子,二樓就是仕女,B1不是美食街就是年輕人的牛仔褲....夜市就全走韓風,蕾絲洋裝 流行雪靴 踝靴 毛毛靴
 

就每一攤都賣這些 逛也沒意思

(
本人不穿蕾絲跟雪紡紗的衣服...所以在台灣我簡直是半個男人,只穿褲裝
)!!

我稱它為個性曼谷,就是一個讚而已~!!

每間百貨都有自己獨特的商品,風格跟裝置藝術(泰國人非常支持泰國設計)..

不只讓你逛街,還可以耗掉你相機電池~

重點是泰國品牌價位中等又有設計感(質料也好)這也是我這次敗了好多洋裝的原因!!

夜市的小攤,我看過Siam的攤販,老實說,沒有一攤賣同樣的衣服,也沒看過重覆的飾品!!曼谷真的讓你非常驚奇
!!



   

 逛到很有個性的百貨公司,重點價格又不貴   真的很想大喊yeah!


   

這超酷的...全部都是吸管做的唷~!




  




講再多也沒用...大家趕快排一下行程啦!!



  好大方的泰國

不管是我愛喝的Tom央貢(泰式酸辣海鮮湯)

還是路邊攤炒麵都可以吃到滿滿的料...

該給的蝦子,青菜都不會少給(倒是米粉湯的湯少了點XD)

某一天晚上我們去逛百貨公司(忘了是那家了~)

大家已經累到吃什麼都隨便,後來選了一家義大利麵吃吃...

我只能說揪感心~揪感心啊!!!黃姐姐點的海鮮義大利麵..讓在場的五位一人吃到一隻蝦之外

她盤內至少還有3~4隻蝦...(而且是尾巴留有殼的,不是蝦仁喔!!)

黃妹妹(黃姐的妹妹)點的白醬雞肉....雞肉也粉大塊~重點是好吃!!!感謝泰國人讓我吃到有良心又感動的義大利麵 ()


  



  




  泰式按摩要那一種?

泰式按摩是出名的讚!!

這趟我做了油壓600銖+腳底按摩300銖跟傳統泰式按摩350...(每間店不大相同,我只能分享我做的感想)

傳統泰式按摩在我的刻板印象中是一直被折來折去的,其實要做按摩前,
我有點怕怕!(但我是很愛嘗鮮的人)

做完後,只能說舒爽啊!!

過程中按摩阿姨就是先按你的穴道,某些地方對我來說有點點痛...全身穴道按完後(腳底+小腿+大腿+++肩頸+)

最後才幫你拉開背部...(ㄎ一哩咖啦)

我覺得跟油壓沒什麼不同,只是油壓偏向輕柔,所以不會有痛的感覺~油壓也有分精油跟一般,精油通常會再貴一百銖!!

腳底按摩我只做了一次,感覺不是很好,因為小姐一直在聊天啦,完全不顧客人的感受,按我的腳也沒認真按,所以一直覺得很癢!!

所以說呢,重點還是要做功課!!!(才知道有那些是ok那些是要避開的)

泰國捷運樓梯超長....的確很需要每天來馬一下!!!重點比台北便宜好多啊
!! 



自助旅行最常被問到的就是治安的問題...其實大城市沒什麼問題,如果你愛半夜1.2點跑出去街上亂逛

那我就沒辦法保證不會有危險!或者是常在街上數錢,讓大家知道你就是有錢,那我想治安對你來說,不管去那都有問題~

出門在外,對於自身安全要謹慎再謹慎!還有像是路邊攤衛不衛生這問題,我覺得這需要自我評估

如果平常隨便吃個東西就容易拉肚子,容易過敏,那還是盡量別嘗試新奇古怪的食物~

我個人腸胃一向很好,也不太會有狀況...但也不表示就可以隨便亂吃啦!!

老話一句,你自己就可以看的出小販的乾淨與否,真的不放心,就看看就好囉
!! 

1086069742.jpg
 

這篇網誌重點在我對曼谷的觀感

每次出國都會看看人家跟我們到底有什麼不同

所以講的東西對正要去玩的人沒啥幫助..

大家看完開心就好囉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