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里長出了很多新的想法

最主要是受到某幾個店家的影響

<里長雖然自己經營髮飾,耳環的小副業,也是要刺探   我是說 要觀察一下市面上的流行商品>

有好多新的idea就這樣冒出來

希望可以一步一步的實現它<先在這邊跟大家賣關子啦>

話說星期六那天   我和好友約在三重集美街~田園咖啡廚房  <是她朋友的店喔>

真是開心的一天

雖然平時很少到這個區塊來

但是只要有約會,我們都會來這邊   (真的是沒圖沒真相,下次我一定補拍照片給大家)

<為了各位,我把第二次去吃的圖擺上來嚕!!>


店內的走道,小小的  走的是溫馨路線





這邊的阿姨是老闆娘的媽媽~人很親切很可愛

兩個忙進忙出的老闆真是一刻不得閒

因為星期六那天晚上我有約~所以就沒點餐    只點了一杯"鐵觀音奶茶" <超好喝的!!>

有茶的香味   沒茶的澀口    加鮮奶後口感更滑順   重點是一點也不甜喔!!!

後來因為拿了自家的髮飾跟耳環.....(搞的像市場一下XD  拍謝喔!)

幾個女孩就開始吱吱喳喳聊起來

原來大家都是過敏兒啊~~~耳朵都好敏感<順便做了市調   以後我會多進一些抗過敏材質的>

阿姨也跟我們挑了起來 

 

這是阿姨挑的~超有眼光!!!戴起來不拎不拎....好好看


這組也是一被發現立刻就搜購了!!!



這是朋友預購的~~~戴起來也超有氣質的說  <感謝妳們的喜番>


飲料喝完後,老闆娘很貼心的又倒了2杯紅茶給我們


超好喝.....因為我很怕喝到很澀很甜的茶飲

但我不誇張    這紅茶喝起來讓我覺得有日本紅茶的順口  (下次要來問問她紅茶怎麼泡的)


這間小店很溫馨 走的也是平實路線  

朋友說下次來一定要嚐嚐她們的井飯 <*___*    不會打洞飯的洞>

聽說肉會鋪滿整個碗公 男生吃了會很過癮




住三蘆的朋友    下次不曉得要吃什麼時 可以來這邊吃吃看喔!!!


店名: 田園咖啡廚房
地址: 三重區集美街6號 (在集美國小旁邊 同一側喔)
電話: 2970-5565
時間:早上10:30~晚上8:00   ((星期日公休別忘了   免得撲空))


<下次我會補上照片的啦>


喜番這篇文章別忘記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