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激點  情境旅館   這個名字真的很讚   哈哈哈哈哈   一聽就很有爆點




P2: 台南人超愛在飲品內加奶   而且不是冰起來的奶   有點像保久乳   當場因為看到連菊花茶都可以加奶   就決定拍了下來  打算問問人有沒有人喝過??


大家都要問我台南好不好玩
我真的很難說
歐巴桑的個性在飯店吃晚餐時表漏無遺
哈哈哈
和一分小姐兩人拼命嗑
嗑到我腰都挺不直了!!!
你說到了花園夜市還有機會吃別的嗎
不當場吐給大家看才怪..........

所以現場管他人山人海  萬頭鑽動   異國風味臨立    我都無福消受 >"<  
殘念~!


我一直以來就很喜歡像這樣現代與歷史衝突的城市
不管是台南  又或者是巴斯....
想到前有歷史古人留下的足跡   在千年後也印上我的步伐    就讓我肅然起敬了起來
哈哈
即使和一分小姐出遊
但旅途上我還是習慣和自己對話的啊
好想再來一趟自助旅行呢~~

***********************************************************************************

最近生活很忙碌
除了該忙的    都還在努力進行外
也在學一些新的東西
呵呵呵

很多人都有在問 
其實我在學八字啦
ㄎㄎ
純粹只是因為好玩   想多了解自己
已經慢慢純熟囉
有興趣的人兒可以留言給我
哈哈哈
郭仙姑我有空可以為大家解惑解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