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健康煮了 很多事情還是停留在想像中比較美  謝謝八月 謝謝我的朋友 這個月才能這麼有口福!!

早上去中壢找朋友
還特地問了人想去古月新城
原本以為是間戶外餐廳   古色古香的吧
沒想到是一家連門口都在裝修   位在二樓    專門給聯誼或辦同學會用的地方
有點失望啦老實說    呵呵
不過朋友有見到     到是撫平了一些失落

晚上回到台北    有種  台北才是我的家   的Fu
果然人還是喜歡待在舒適圈
接到K的電話說12號那天有事不能一起吃飯   所以就臨時在星期六找了我
繞啊繞著繞到了天母來了
我說那我們去吃吃看健康煮吧

星期六沒訂位直接闖進餐廳有點冒險
果真差點沒位子
套餐總類挺多的   眼花了我
我說   剛在門口有看到一千多的套餐   怎麼這兒沒看到
K說    沒關係..........你  吃  啊  !!

後來選了健胃什麼什麼餐的
其實有什麼菜我們也搞不懂    反正服務生拿來吃就對了
我點的羊肉   Q ㄉㄟ ㄉㄟ    不過羊的味道挺重到是
吃完肉類上海鮮
唷唷唷    甘貝超甜的
(結果整個套餐吃下來   只記得甘貝超甜)
魚也好吃啊
可惜沒有蝦....我愛撥蝦!!

東吃一些   西吃一些   肚子飽到不行
感謝K讓我實現多年來的願望    哈    
以後人家問道   有沒有吃過健康煮
我也可以很跩的說    沒什麼了不起嘛~~~~

想到還要去吃原燒跟抱飲抱食     我就覺得要瘦下來真的是比登天還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