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自於 許頭家網友~http://blog.xuite.net/hsuchiahung/bubble/18277566#message 果然有單眼相機就是不一樣!



之前的Pentax陪我南徵北討直到壽終正寢(鏡頭縮不回去)    讓我難過許久
超閃眼桃紅富士相機入荷後也沒機會拿出來試試
總覺得買新相機對不起他   畢竟用久了有感情    而且也很順手

剛好今天有幸到  長谷川那兒去吃飯   一定要帶出來試試的
太久沒用相機   也不熟悉功能
總之照片拍的哩哩臘臘   
自拍也比從前害羞  (整個敗筆)

長谷川先生是我在Taipei walker上看到陶子介紹的
後來才曉得原來是她和李李仁有投資這家餐廳
雜誌上拍的不管是環境或餐點都看起來很正
說什麼也要去試一下

下午去    沒人呢   整間餐廳員工比客人多 
起司肉醬薯條像山一樣多    像我這麼愛薯條的人   居然吃到最後也放棄
義大利面也是雜誌推的     還不賴    份量不多倒是真的   算是走輕食風
不過起司吃太多  最後有點膩呢
餐點 單點都是180-220左右
中午有商業套餐135+10%服務費

還蠻輕悠的一家店
由其喜歡那種    看的見陽光灑在樹葉上   外加落地窗的小店
下次希望可以去師大附近的小餐館看看
東吃吃   西吃吃    真的蠻幸福的


店名: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地址:  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   (忠孝東路看到西雅圖右轉   左邊看到延吉大藥局   就是那條巷子囉!)
電話:  2777-30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這里12號 長谷川先生的家
    全站熱搜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