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哈客

 
一間對我完全沒有吸引力的店。我吃巧克力      真的       微乎其微。

其實也不是那麼完全的不吃。只是....覺得市售的巧克力不是太甜,就是有我不愛的花生、堅果包含其中。俺又買不起百貨公司那種『買了手就會斷』的巧克力...加上人家口中說狠好喝的『熱可可』喝起來既甜又沒有味道。總之,繞來繞去說了一堆廢言  我就是不愛巧克力啦!

1014日,做完1個小時半的座談會後。我們來到了這間店。
原意是要來這兒吃『德國香腸』,我個人很愛很愛吃熱狗、德國香腸之類的。但沒吃晚飯的我們除了想吃香腸總還有別的可以點吧。沒想到餐可以選擇的真是少的可憐。

 

 *德式香腸組合
*法式鹹派組合
*墨西哥捲組合
*義式芙卡匣三明治
*巧克哈客巧克力鍋
*巧克哈克全套餐   (飲料+沙拉+德式香腸+法式、墨式、義式(擇一)+甜點+水果)

我們選了一份全套餐,這裡沒花多少時間。倒是飲料的部份,每種都想嘗試看看。關於飲料的部份Menu上的註解寫的很好唷。
 

 
義式熱巧克力
Italian Hot Chocolate
濃稠的巧克力汁液,將厚重的義大利風格深深浸染在濃濃的巧克力滋味裡。

看到照片,再加上看到濃稠兩個字,就覺得非喝不可。濃情巧克力的味道整個瀰漫整個空氣。
點完了餐,也終於可以好好看著店內的感覺。不大的一間,但座無虛席。即使座位可能太小,但似乎沒有人介意。重點是,來到這裡的人,沒有人點餐@@” 
我想我們可能沒有事先打聽,他們主打『與巧克力有關的任何東西』,但  也許不包括餐。這也難怪餐點選擇性不多。
餐點,並沒有什麼特別的驚人之作。但....義式熱巧克力真是超級好喝無比的啦。一開始喝以為很燙,還用店內附的湯匙舀著喝。味道像是巧克力威化餅融掉的味道。不甜,但有很濃的巧克力香。但若是拿起杯子一口接一口的喝,感覺又不同、真的是一口接一口。讚讚讚~~~

巧克力含有一種類似毒品能刺激大腦的物質,同時還含有兩種能延長這種物質刺激大腦的作用的其他物質。正是這3種成分跟咖啡因和可可堿一起讓人活力四射、情緒飽滿,但不會像吸食毒品那樣使人上癮。


我不確定是不是喝了巧克力的影響,但我走出店外之後超High的!!講什麼都覺得好笑,還笑到飆淚@@”  
建議如果要去的話,點飲料就好。是一個聊天的好地方,超讚無比的~~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