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  每次都這樣  寫完的文章又整個不見 )




快四點了 (6/16零晨)
整個很不甘心
於是告訴自己要重寫完才能睡
五天四夜的沙巴之行終於畫下完美句點
旅程中所有的歡笑  刺激  興奮  所有的感受  終將回歸成回憶 
今天並不是特別有感覺
只是覺得   再拖下去不把東西完成   也許最後什麼也沒能留下了





這是我的手唷~!



每次的旅行
總少不了自拍照片  很多很美的唷
這一次相本裡的自拍合輯  可是集合了六個人的傑作  選出來的
我自稱我們六人組是 Single Club
顧名思義就是單身才能參加    凡同居  喪偶   離婚者  一律謝絕
(我爸例外~因為五天四夜他也真的是單身~哈哈哈)



請注意  他沒有喝酒!


玩的超瘋狂
這是我第一次和爸爸出門
原本還擔心他會放不開  玩不起來
結果   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老爸在整團裡活躍的很
大家左一聲郭爸  右一聲黑龍幫老大 
叫的他爽到不行  (還規定人家不准叫他"阿伯"  他說他才29歲 @@")

某一天   我和瓊兒兩人雙雙喝掛點  提早回房睡覺
沒想到隔天看到別人相機 以及生動的描述  讓我超點沒吐出來

瘋狂大冒險之  瘋狂郭爸

我爸整個high到不行
此時的我  才真是驚覺   人的潛能是可以被開發的
(爸爸  您辛苦了  讓你壓抑那~~~~~~摩久!!)
整個心裡OS 千萬別讓媽媽看到照片



帶我們的領隊
在我第一天看到她時   就大喊"我要你的簽名照"
是的  她是明星領隊   常常上節目分享旅遊   帶團經驗
她是Beautiful (BT4)   最近會在"愛上陶花園"出現  請大家準時收看<<<<她一直提醒我們咧
雖然是明星領隊   可是她還是很認真的hold著團體   很搞笑的跟大家哈拉   很有自己原則的做事

而帶領整個團體的導遊
則是一個長的很可愛的男生Dennis
雖然跟我一樣大  長的確是一副娃娃臉
害我很想叫你弟弟
(你真的很可愛也~哈哈)


我不在家  就在旅行的路上
這句話很寫實
我想我會一直這樣下去
用旅行寫我的人生
一趟旅程好不好玩  永遠是取決於   你和誰同行

期待下一回合的出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