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老鍋 (2)

無老鍋-新生店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24號 (忠孝新生捷運站 走路約10分鐘喔!)

電話:02-3322-5529

 

接近年末的12月真的是大家最忙碌的時候吧

聚餐的理由也變好多   

今天久違的四角酷又要合體

選的就是這間鼎鼎大名的無老鍋

 

因為姐姐我自己有騎車    所以倒也不覺得不方便

但無老鍋的各分店距離捷運站都有蠻大一段的距離

所以搭大眾交通工具的捧油   可能要花點時間才能到目地的

 

我們訂了6點半的位子

一進門等不到2分鐘     1樓的服務員就用電話聯絡2樓詢問能否讓客人上樓

結果其他桌的客人都有人帶上樓   

我單獨上樓後   沒有人在接待櫃台    我傻晃了好幾秒   也找不到服務員問我的位子在那

突然有種"這是服務極佳的鼎王關係企業????"

 

因為是訂5個人的位子

結果一看我們的位子   以冬天還穿厚重的衣服來說    坐這個位子還真的是頗擠

(但為了證明自己是瘦子   我們也就沒說什麼)

 

吳老鍋 (9)

因為鍋底都交給P小姐來點  所以我們選了一個膠原蛋白美顏鍋+小辣的麻辣鍋

 

吳老鍋 (5)

 

無老鍋的麻辣鍋真的不錯吃

它的辣是屬於有香氣的那一種    而且花椒的麻也很夠    

一送上來後大獲好評    P小姐連聲說讚

而且它的鍋底鴨血跟豆腐片都可以無限續

吸足了湯汁後一口咬下     又讓我流口水了

 

吳老鍋 (7)

這4瓶   是我們入座就擺在桌上的

可不是什麼乳酸飲料or可爾必思

這是他們用來加在湯裡的高湯汁     4瓶用完了可以再請服務員加

 

吳老鍋 (3)

七葉膽茶

第一泡喝起來還有點人蔘味兒

第二泡再喝   苦到一個炸開

雖然說是養生    但姐姐我還沒走到那種神人境界     所以第二杯也沒喝完啊

 

吳老鍋 (4)

其實我們原本的打算是等A小姐到  再讓她點其他餐點

所以以下的照片  都是P小姐點的(東西不多)

沒想到A小姐到現場時   已經氣的火冒三丈    她也不打算吃or點

所以....最後吃的就是看到的這些(真的點很少啊)

 

吳老鍋 (15)  

這個手工花枝丸    真的是很鮮美

而且調味也非常棒    一口咬下就是在深海的fu  XD

 

吳老鍋 (14)

特寫白鍋

其實裡面還有冰淇淋豆腐    服務員很急著丟下鍋

所以也沒拍到   J小姐還去翻動它    被服務員一直糾正叫她不要攪  = =

但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普普通通     

並無什麼特別之處

另外白鍋裡面有一整隻的人蔘...有吃中藥的捧油要注意別點到了!!!!!

 

 

吳老鍋 (11)

吳老鍋 (16)  

無老肉是店內的招牌    嗯    招牌是用來看的   不是用來吃的啊

哈哈哈哈哈

純屬個人口味問題     姐姐我甚至覺得無老肉吃起來豬腥味很重

個人不偏愛

而且最後我們離開    無老肉還一堆在碗裡沒煮

 

吳老鍋 (12)       

其實說起來這頓飯吃的很不開心

J小姐就說她本來是拒絕再進無老鍋

A小姐的怒氣除了因為下雨天從捷運到無老鍋又老大一段距離在不爽之外   

另一點就是她到達現場時已經7點半左右

而我們入場時也被告知   只有1.5小時的用餐時間   算一算只能吃到8點

所以A小姐簡直氣到炸開(我們是沒在現場開罵   但是想必她意見表是填了很多)

 

其實也許吧  鼎王集團   "本來"就是"都"規定用餐時間1.5hr

但是

它並不是吃到飽餐廳    單點   等餐   等滾   等加料又要等滾.....總總時間加起來     1.5小時真的非常非常趕

 

A小姐只回了1樓服務員一句話"你們如果這麼在乎客人的感受   就不會在一開始就訂出1.5小時的用餐時間了"

 

吳老鍋 (17)

另外姐姐我對味精非常非常敏感

吃完無老鍋的我    口渴到一個境界    渴到我不喝水都要乾掉了

這麼高"貴"的火鍋店    也不是走百分百天然的路線

就算麻辣鍋好吃    也大大降低再來消費的意願

 

最後

送大家一杯    喝吧     忘記不愉快的事

但以後也不會想再來嚕!!

 

今天5人平均消費$557/人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