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56.JPG

 

游壽司二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7巷7號

電話:2391-9298

 

喔喔喔~~~

游壽司   自從在天使甄那邊看到這篇流口水的文章後   一直心心念念著游壽司這個店名

加上前老闆娘(超強有錢人)    也都會帶回國的女兒三天兩頭去那吃飯

姐姐我簡直到了非吃不可的地步

 

尤其是到了一定的年紀

已經無法再接受囫圇吞棗式的吃到飽大餐

所以只吃好東西   近年來已經漸漸變成我的信念之一 (謎之音:您的信念也太直白了吧)

 

休假的這天   仗著是平日的緣故   跟本就沒事先訂位

12點到才推開門     服務人員迎頭的第一句話便是"請問小姐有訂位嗎"  (讓我下巴掉了下來)

好吧   還算咱們運氣好   1點一定有位 

 

冬天裡暖呼呼的熱茶  

整個杯身也都是魚的名字(是吧?!)

店員也會不時的走來走去幫客人加熱茶   真的很貼心

 

 IMG_1270.JPG    

這是點套餐一定會有的前菜沙拉   淋的是和風醬

個人覺得和風醬淋的過多了    吃到最後蠻鹹的

但火龍果啊  奇異果  都好鮮甜 

吃了果真很開胃縮

IMG_1273.JPG  

前面的這位師傅就是我們今天的大廚

我們今天的握壽司都是來自於這兩位帥哥喔

仔細看他們的手  每個都很乾淨又俐落(LOVE!!!)

 

IMG_1275.JPG  

午間的套有三種

1.握壽司套餐 (7個握壽司+1個玉子燒)

2.散壽司套餐 (就是這種一碗的,裡頭有綜合生魚片)

3.綜合套餐    (4個握壽司+1碗散壽司)

我們今天點的是1+3  

小胖剛開始因為有餓到   一直說想追加追加     最後結束時    他也說很飽喔!(所以大家可自行斟酌)

 

IMG_1278.JPG  

散壽司上桌時  師傅會告知不要"喇"    直接扒飯即可

飯有淋上甜甜的醬汁   加上米飯非常Q軟     整個妖獸好吃(原諒姐沒吃過啥好東西 泣)

切丁的魚塊+蛋+還有我最愛最愛最愛的鮭魚卵兒    差點就在店內轉圈了我

但唯一的敗筆就是上面的紫蘇   

啊~~~~~~~~~~~~~~~~~~~~~~

我最討厭紫蘇了我最討厭紫蘇了我最討厭紫蘇了我最討厭紫蘇了我最討厭紫蘇了我最討厭紫蘇了

 

以下

因為記不得師傅講的握壽司名稱

所以啊   就純粹欣賞一下圖片好啦

 

 IMG_1277.JPG  IMG_1280.JPGIMG_1289.JPG IMG_1287.JPG IMG_1286.JPG

IMG_1283.JPG  

 IMG_1298.JPG  IMG_1299.JPG

 

握壽司的飯是溫飯   一般來說會用醋飯  

但游壽司這邊吃起來感覺沒有伴過醋     至少我吃起來是沒有啦

飯量不多

所以顯得用料很大方

每一口吃起來都是一種視覺跟味覺的享受

我想    我目前唯一可以和有錢人站在同一點上    也只有靠這種高檔的美食了

我也愛玉子燒的    不過我吃了一口   感覺這裡的偏甜    不是很喜番囉

 

湯品是最後才上

也許可以一開始上更好  (姐我習慣飯前先喝湯)

湯裡的料狠多

蝦頭也是放在湯裡熬煮的

喝完很是滿足啊

 

IMG_1297.JPG 

這個魚下巴

是因為看到隔璧的貴婦姐姐們   吃的是預算制的那種餐點 

桌上有好吃的烤魚

害我們嘴也饞了

代價就是$360   XDD

IMG_1293.JPG  

今天2人總共吃了$1,370

算是不便宜的一餐

但是吃了好東西   真的使心情愉悅也!

 ------------------------------------------------------------------------------------------------------------------------

另外   來到永康街另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要征服一下

8%ICE 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6號   (就在舊冰館的那條巷子進去啦)

 

我在網上找的分享   大家都只有給地址而已   都沒人分享附近的地標  

結果找了半小時才靠某一位網友照片中露出"XX診所"的牌子   才有點印象 (碎念)

 

實在很不願殘害大家的眼睛

但姐整理找片時才發現    我居然沒有單拍冰淇淋啊   反正這類照片看很多了

IMG_1307.JPG

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

 

首先

為什麼這樣看來精緻高級的店   不能試吃啊???有小氣成這樣喔???

姐我去義大利想試吃多少就吃多少(當然我們不是這種人啦)  

但想確定口味再買也是很正常的吧= ="

 

再來

小胖:幹嘛要賣到100塊   老街也有啊??接著攻擊我說他去買麥當當的可以買5隻塞我嘴巴

我不甘示弱   用了路邊與飯店一樣賣可樂   價格跟價值不同的觀點迎戰

小胖: 麥當勞還比較好吃

 

 

等到我真的咬下餅乾的煞那

我笑了

 

 

因為餅乾真的就是麥當當的味道啊~~~~~就算上面的抹茶再怎麼濃又怎麼樣??????

但是100塊的餅乾真的就是麥當當的味道真的就是麥當當的味道真的就是麥當當的味道

真的就是麥當當的味道真的就是麥當當的味道真的就是麥當當的味道真的就是麥當當的味道

真的就是麥當當的味道真的就是麥當當的味道真的就是麥當當的味道真的就是麥當當的味道

 

就算小胖最後說: 其實還蠻好吃的啦...

 

也挽救不回真的就是麥當當的味道真的就是麥當當的味道真的就是麥當當的味道

 

 

沒吃過的人可以嘗嘗看(整個很敷衍)

默默飄走...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