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世界上會嗡嗡嗡的除了小蜜蜂之外,就是最討厭的的蚊子了。一年四季都會出現的它,偏偏在夏日裡最活躍,常常想打開大門透氣的同時,又怕不知道要有多少蚊子不請自來做客。

小時候聽媽媽說蚊子會搭電梯,欸不蓋你,是真的啦!!!超多地下室的蚊子都是搭電梯到高樓層的~(無奈)

3.jpg

不知道大家到賣場會不會特別注意新的防蚊產品?!除了噴霧式殺蟲(人)劑之外、還有插電式、蚊香(臭)式、貼片式...大多數都是連自己都無法接受的刺鼻氣味,真的是很苦惱!

我自己就對蚊香的氣味超敏感~每次在用這種古早驅蚊方式,就覺得自己好像50年代的人類。

5.jpg

收到速必效驅蚊寶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外包裝超。級。用。心。銀亮面的設計特別吸睛,大大的"驅蚊寶"三個字搭配愛瑪士橘,一眼就能清楚辨別產品的功能;圖文式的說明,也增加想認真閱讀產品的念頭;加上清楚且不落俗套的說明使用方式,完全不會讓人疑惑該怎麼使用新產品!

感謝速必效讓我進化成新人類

4.jpg

尤其是在開箱時,覺得OMG也太帥了,不像一般官宣說明,就是很認真的告訴你~

這產品我們燒掉無數腦細胞、經歷多少困難才研發上市,請有心人士自重!!!

我超~~愛這段文字敘述的口氣!!!真的是用心在愛自家的孩子的感覺耶。

6.jpg

超大片的防蚊片,而且他們獨創的多翼多面藥片的設計,是用"自然緩釋有效成分"到空中,達到防蚊及驅蚊的效果。 收到這項產品時,說實在我好開心,家裡如果有養寵物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很多市面的防蚊產品其實對動物都有不小的傷害。

所以我家最多就是使用插電防蚊液。但不是常常忘了拔下、用到乾掉、不然就是拔下時發現整個小機器超燙,其實都有安全上的疑慮。

8.jpg

好的,展開拍照時,被咱家叉燒哥哥看到了。

9.jpg

非得要過來鼻子碰碰,聞看看是什麼玩意兒入侵地盤。

過程完全沒有讓貓咪瞇瞇眼或不舒服想快點離開的味道,我覺得光這點就超級棒!!!!媽媽我可以被蚊子叮,但貓咪可經不起一次兩次被蚊子襲擊,很多時候疾病就是這樣傳染給家中寵物的,真的要非常注意呢。

7.jpg

不過,在外包裝的說明上也有寫明,使用產品時人或寵物在室內,也要盡量打開窗戶通風,盡量還是不要讓小孩或寵物去接觸或摸到吃進去~

大家還是要注意唷!

12.jpg

在使用的期間,由於叉燒喵咪會有到走廊散步的習慣,偶而還是會看到闖空門的蚊子,想試圖干擾咱的居家生活。

但很奇妙的是,驅蚊寶就像是一個隱形的防護罩一樣,很快的蚊子也不見蹤跡,更不會有整晚打蚊子的事情產生。

喔~我覺得光是不用半夜起來找蚊子,就是一個極棒的生活品質了。

13.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家裡有毛小孩。那我真心推薦各位一定要試試看速必效多翼式驅蚊寶,使用上方便安全,也能給毛孩一個更安心的環境。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對市面上的驅蚊產品的氣味特別敏感,那我真心推薦各位也一定要試試看驅蚊寶,它就是居家守護神啊!

推薦給大家喔!!

此篇文章為邀請體驗文,但使用體驗是真實且真實唷!

 

官網:https://reurl.cc/nvM7e
購買網址:https://parg.co/bKu2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