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8.JPG

夏部壽喜燒 鍋物

地址:桃園市南平路166號

電話:03-3258955

 

最近上班聽廣播時,一直有則廣告狂喊~樂尼尼,樂尼尼至少喊了不下9次  (我還真數)

老闆還直言"樂尼尼到底是什麼鬼啦"(整個火要上來)     XDD

逼的我不得不上他們官網看看葫蘆賣的是什麼藥

沒想到隔沒多久,我!一個不知名的文章寫手,居然被邀請去體驗樂尼尼集團的"夏部壽喜燒 鍋物"

剛好也想要去桃園高鐵對面的Outlet逛逛走走,於是和夏部壽喜燒 鍋物約好時間,就和胖來到桃園啦~

IMG_0792.JPG

一進門冷氣超強  搞錯重點

  一進門就發現夏部壽喜燒 鍋物除了很貼心的告示店內肉品來源

 居然還有鍋底內含物ㄟ      這我倒是第一次看過

未免也太誠實了吧~話說這鍋底內含物   還真是添加很多化學食品

醬子給他show出來   客人不會食慾大開捏

IMG_0796.JPG

翻開夏部壽喜燒 鍋物                Menu  主要分為鍋底/肉品/還有副食區

壽喜鍋主打   也可以加價變成鴛鴦鍋      

90分鐘內無限使用肉品/菜    但飲料是要另外收費的唷

胖想試試看川府麻辣,另一鍋我們則是點了招牌夏部壽喜鍋

飲料則是點了~冬瓜檸檬茶+炭香烏梅汁

 我一杯完全喝不完              不過續杯只要30元           對飲料控來說很便宜唷

胖的冬瓜檸檬酸度很棒     我很愛         上面還有山粉圓          讓整杯飲料喝起來不無聊

IMG_0824.JPG

我的炭香烏梅喝起來超古早味     炭香味濃厚         非常解油膩

不過端上桌時我有小傻眼了一下

俺的吸管怎麼有水珠.....整個就覺得呃~怎麼有水珠????

IMG_0831.JPG

這邊的紙巾   非常整齊的擺在抽屜裡             一打開全都是樂尼尼集團品牌的紙巾

由其溼紙巾都是一疊用不怕的     像我這種有中度潔癖手非得要保持乾淨的       實在是太棒棒了

IMG_0807.JPG

下次有機會    我想試試豚骨牛奶跟泡菜口味   

IMG_0797.JPG

肉品不囉唆     請服務生全上 XDDD   

副食的部份   服務員講解的超仔細     最最推薦的就是櫻桃鴨油飯

既然是招牌     麻煩來2碗

IMG_0803.JPG

夏部壽喜燒 鍋物空間超寬敞

座位區沒有有火鍋店的悶熱氣息       也沒有鍋物的氣味瀰漫

整個很速C又涼ㄙㄟ

IMG_0806.JPG

IMG_0866.JPG

位子超多   非常適合公司聚餐或者家族小聚會   當然嘰咂的姐妹約會也很適合~

IMG_0867.JPG

醬料區簡單乾淨   

旁邊那兩壺是日式醬油跟柚子醋        吃鍋最愛這種無限量的蔥末了

IMG_0811.JPG

雞蛋請自取

IMG_0810.JPG

也因為醬料區跟取菜區是相連的    空間倒不大

反而麵類只能放再第二層    感覺怪怪的

旁邊很像國王企鵝的是鍋底的湯       湯不夠也是請自取喔

IMG_0813.JPG

這邊的菜區種類好豐富

有很多我沒看過的,夏部壽喜燒 鍋物貼心的是都會在菜籃的旁邊放上標示,除了菜名之外,還有菜的屬性(涼/熱/溫)

不過我拍起來效果沒有很好啦

就請各位自行前往現場吃吃看捏

IMG_0816.JPG

在店內一角   被我發現肉品區了

這邊的肉品區採開放式    可以看到員工們辛苦的切肉片     那機器看起來超危險的啦(請你們小心喔)

醬子客人看了真的好開心好安心說

知道自己吃的不是組合肉片     而是完整的肉塊新鮮片出來的     給你一個讚

IMG_0821.JPG

IMG_0822.JPG

登登!我們的鍋底上桌囉~

怎麼跟我印象中的壽喜燒不太一樣~裡頭還有配料咧!

我大部份的食材都是使用壽喜鍋的湯汁去煮    很夠味   也不用再沾其他的醬料

桌上還有白色的瓶子   裡頭是裝水   覺得口味太鹹時可加在湯裡稀釋

麻辣鍋的部份跟一般專賣店一樣     鍋底的鴨血跟豆腐都可以續加      喔耶

IMG_0825.JPG

登登~~~~招牌鴨油飯上桌

上頭還有鴨肉片,是一個魯肉飯的概念來著!

胖一直說超好吃超好吃

但我個人對米飯很挑,偏愛軟飯口感   所以這鴨油飯對我來說   香氣SOSO   飯也偏硬

最後沒有吃光光

但有人一直孝想我這碗     還唸我浪費美食

唉唷       美食這東西真的很主觀呀(推眼鏡)

IMG_0827.JPG

菜盤~裡面的菜跟取菜區的內容小不同   多了丸子類     還有根莖類的食材

IMG_0830.JPG

今天的重頭戲

醬拍有沒有很膩害的港覺???

從左上方開始依序是無骨牛小排   梅花豬   低脂牛   黃金雞   櫻桃鴨   雪花牛

IMG_0832.JPG

我的第一名與第二名分別是梅花豬跟低脂牛    超好吃的啦

服務員有提醒我們牛肉片涮個幾下就可以囉    

遵從指示的我們涮起來的肉片真的超嫩的說  (口水要流出來惹)

IMG_0838.JPG

最近的活動是送澳洲頂級和牛      我的第一名立馬換人(喂)

好吃到隔壁桌遲遲不開動    超想問他們可不可以讓給我

IMG_0844.JPG

看看這銷魂的肉片

IMG_3756.JPG
我覺得夏部的招牌壽喜燒口味不錯

但麻辣鍋的部份    我個人倒是有點小失望

辣度OK   但香氣不是很夠    吃起來不覺得在吃麻辣鍋    而是沾了辣油而已

甚至使用加湯底的罐子倒出來的湯汁    有絕大部份都是辣油     厚厚一層啊~~~

IMG_0841.JPG

撥開我愛吃的豆腐    裡頭也還是白的

但是有入味的邊邊的確是好吃的

IMG_3751.JPG

最後的最後準備要離開時   上了個洗手間

結果在洗手抬上發現了烤肉的夾子嗎XDDD

IMG_0868.JPG

IMG_0869.JPG

總體來說夏部壽喜燒 鍋物的用餐環境    還有餐的品質是有的

唯獨一些小小細節如果能更加注意     客人滿意度鐵定爆錶到不行

IMG_0874.JPG

謝謝夏部壽喜燒 鍋物

IMG_0875.JPG

桃園的捧油們~~~~聚會新聚點夏部壽喜燒 鍋物~快來交關交關唷!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