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01.JPG

春川煎餅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57號

電話:0965-451586

 

上週帶團來到台南,晚上和好朋友虎花來逛逛走走

有緣遇到的一間溫暖小店

為什麼說有緣呢?

因為春川老闆沒有做名片,也沒有在做網路行銷

真的是走過路過才有機會碰到

 IMG_5300.JPG

我本來就愛吃煎餅類

在逛逛的過程我一直吵虎弟說要吃連得堂煎餅 (但實際地點在哪兒,我還真沒做功課)

所以偶然巧遇春川  

隨口問了老板爹能不能試吃

就這樣在店門口坐了一下

 IMG_5303.JPG

老闆應該是傳承自日系風味  連服務也好日式的大氣

給的試吃都很大一塊

他說這樣才吃的到每種堅果的滋味

老闆說他早上做餅  晚上賣   所以東西都很新鮮

 

的確,帶回家給小胖吃過後...他也一直說好唰脆!!!

問他250/罐算貴嗎?

他居然說:有點貴!

 

有點貴就老娘自己吃,你不必吃這麼高檔的啦 (插腰)

試吃的當下  一口就塞進嘴了   完全忘了要拍

但口味蠻眾多的唷!!!每一種都好吃又不甜膩

IMG_5340.JPG

蓋子的設計是像鋁罐的拉環  撕開後就是新鮮的煎餅

我習慣這種食品拆封後   吃不完就先擺到冰箱

IMG_5341.JPG

看吧!南瓜子的堅餅滿滿南瓜子~猴嗨森!!!

而且吃起來還有點乳香,好好吃~因為我本身也很怕吃太甜的東西 (會卡痰,是老兵無誤!)

春川煎餅完全沒這困擾~喔爺!

IMG_5342.JPG

IMG_5343.JPG

一下子半罐就去掉了

很喜歡台南這種溫潤的感覺,每間店的存在都是一盞溫暖人心的燈

也很有自己的風格與個性

下次絕對要安排一趟深度的台南之旅!!!

IMG_5299.JPG

原諒我,剛下團休息整個疲態畢盡....

 

文章寫的很辛苦啦~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