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46.JPG

 

La villa (淡水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61號

電話:02-2626-8111 

好啦好啦  先不要抗議     首頁就直接來個圖文不符的放閃照

但姐就是為了慶祝"一眨眼就過,而且居然能輕鬆達陣"的 結婚週年       

很俗氣的就是選在2014.05.20這一天去登記

第一年的紙婚   很多生活的事和兩人的習性都還在磨合中   

感謝老天爺讓我順利渡過這一年   

所以不免俗一定要來吃頓好吃的

IMG_3525.JPG

搬來淡水住一陣子後  發現這裡的景觀餐廳都好有特色   而且每到假日絕對大排長龍

早也就選訂了1-2家一定要試試

0520這一天   是致災性梅雨的頭一日  (新聞下的標題都要這麼重嗎@@)

果然淡水雨勢一大   遊客大減    我們選定的這間 La villa裡頭的客人數不多   喔爺~

心情大好    但我們也濕身了

也因為雨勢太大   實在無法拍下餐廳的外觀   和室外的座位區   請見諒囉

 

咱們直接進入主題   因為是要慶祝結婚週年嘛  

所以小胖點了個好貴的牛排   我也沒阻止     (雖然嘴上也碎念了一會兒)

化身為鐵公雞的我   當然還是選義大利麵 (自製香腸捲麵)  

IMG_3517.JPGIMG_3518.JPG

小胖點的牛排是直接附上沙拉、湯、麵包和飲料、甜點

我點的麵類 則是要加100元升級為套餐才有這些喔 (點麵有附湯)

後面的菜單沒拍是因為幾乎都是飲料與下午茶    選個好日子和好朋友  好姐妹來這裡喝下午茶   超怯意的啦

S__1703944.jpg

你們看看  前菜的沙拉   還好神算C (就是我)  沒有傻傻的升級為套餐  

跟本就吃不完2份一樣的東西啊

而且la villa好用心喔   連擺盤都好講究    讓我深深的覺得來這享用晚餐是正確的選擇   (推眼鏡)

S__1703948.jpg

 

那個小鳥蛋上面的是魚子醬嗎??是吧是吧 (抓頭)

當我還在濤濤不絕聊天時   小胖居然趁我不注意  一口吞下

回過神來  只剩下照片回憶

 

我很怕遇到一種餐廳是 明明餐點也不便宜   可是裡頭的東西都是早就set好  

該熱的不熱   還冷的已融化    

這裡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      每道菜都超用心的

S__1703947.jpg

好不容易把話跟小胖講完   (本身就是個長舌來著)        一口咬下    肉丸還是熱的 ㄟ

IMG_3530.JPG

你知道淡水下雨後有多涼嗎       但我心裡超暖的   唷呼!

IMG_3534.JPG.

餐前麵包像是法國麵包的麵種   比較硬  比較Q

和一般外面賣的日式麵包偏濕軟不同    我比較愛這種硬Q的口感

IMG_3535.JPG

旁邊搭配的白醬超好吃   其實我還真吃不出是什麼味道    但是略甜的抹醬   很好入口

IMG_3528.JPG

今天的例湯是 蔬菜濃湯的口感

小胖說有肉汁在裡面

我一開始喝沒有很喜歡   總覺得裡面有我最討厭的菜心味兒

阿緞師只要在家煮菜心湯   我都會很倒彈 

IMG_3531.JPG

但加了胡椒粒之後   變的好順

S__1703945.jpg

小胖的碳烤美國沙朗牛排   7分熟   其實肉切開我覺得只有5分

還好事前有先詢問小姐   是用鐵盤還是餐盤   如果點5分說不定會更生?!

配菜也是有精心擺盤   真的要給la villa的主廚鼓鼓掌   來你們餐廳真是享受啊  

有人注意到右上角那個黑黑的東西嗎~一開始我以為是芝麻      沾了一口之後才發現是鹽啊!!!!!

IMG_3542.JPG

而且我特愛烤蔬菜這類的配菜

熟度恰到好處   咬下的蔬菜原汁都還鎖在裡頭   滋味超美好

IMG_3541.JPG

這是我的自製香腸卷麵

大家有發現中間還有一枝立起來的小香草植物嗎          增加了它的立體感   

這道麵食讓我有驚到   

我以為自製香腸   就是熱狗/或者是台式香腸那種    

結果它拌的肉末      就是你用大同電鍋炊出來的台式蒸肉啦

這組合超妙   但口感很意外的match

份量看起來不多   但細嚼後加上前面那些開胃菜   走出門時姐超飽der

S__1703949.jpg

因為小胖的餐點有附甜點   

所以服務員跟他介紹甜點有那些時  我一聽到有烤布蕾   就直接說烤布蕾烤布蕾

IMG_3544.JPG

小胖還在狀況外說:那我要巧克力布朗尼  (誰跟你布朗尼~)

最後服務員上甜點時   是直接端到我桌前   (叉腰大笑)

小胖:到底這甜點是誰的啊!!!!!!

    S__1703952.jpg

強迫各位接受我們放閃照一張

謝謝小胖這一年來對我的照顧  以後還請多多照顧我     有烤布蕾直接點下去就對了!!!

 

才說首頁那張放閃而已

實際上才拍完一張正經的  就有人拿刀說應該要這樣....................

  IMG_3523.JPG           

記得幫我按讚讚唷!!!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