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27.JPG  

清邁 泰式餐廳.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256號

電話:8287-8838

 

話說姐的小黑功成身退之後,接連1-2個月轉為公車/捷運OL

要回家總是得在捷運三和國中轉公車

於是...不得不注意到這間"清邁"泰式餐廳

門面就是黑黑暗暗   如果是按摩店一定是做黑的   (誤)

從來也沒想過要進去吃吃看

 

不過這天阿緞師心血來潮,約了大家一起去試

星期日的6點半時段,人還不是特多 (但一下子就滿了)

IMG_2428.JPG

喵一眼菜單,價格不貴

但硬是仔細看了一下,也會發覺...其實選擇不多啦   

這邊的環境走的是家庭料理的感覺    不管是擺飾#裝璜#服務人員...

為什麼這麼說?

據小胖結帳時表示:廚房很小,只有2位阿姨在煮

(另一個直白說法:出菜非常之慢)

 IMG_2432.JPG

小胖的泰式奶茶,茶味蠻香濃的

也不會太甜,有出乎我意料的好喝

不過他在喝的同時,姐也想到~我倆真的在泰國時,可是連一杯泰式奶茶都沒喝到啊))))))

IMG_2433.JPG

很想請各位來猜猜這道菜是什麼~~~~

但一定會浪費很多時間...

它其實是-------打拋豬@@  

打拋豬是長這樣的咩?!蕃茄咧?碎豬肉末咧?這應該是洋蔥炒豬肉吧............

你問我好不好吃~該死的姐很餓啊,還是嗑完...

味道還能接受,但它真的不是打拋豬啊!!!!(翻桌)

IMG_2436.JPG

這道我不知道是那位太太點的?

叫女婿蛋來著....

小的知識淺短,所以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是不是被虎蘭

結果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跟據網路訪查的結果,女婿蛋其實應該是長這樣長這樣長這樣長這樣長這樣長這樣

女婿蛋 

所以誰能跟我說,上面那個醬油煎荷包蛋是怎麼回事???(不翻桌對不起自己~我翻)

你問我口味如何?

姐只能說,荷包蛋本身是好吃的啊!!!但他真的不是女婿蛋....(惆悵)

IMG_2438.JPG

清蒸檸檬魚

我發誓,這條魚是完整的拍下!!!

絕對沒有被誰先吃一口二口三口四口五口...

IMG_2440.JPG

蝦醬空心菜

阿緞師朝思慕想,據說和她的姐妹去國父紀念館吃 泰式吃到飽  從此就愛上

還以為這邊的空心菜可以一解她的相思

結果吃一口    夢就醒了

苦斃了的空心菜    蝦醬超苦

IMG_2441.JPG

涼拌海鮮,原以為涼拌菜是最早來的

結果是倒數第三道才上

嗯....蔬菜給的很大氣,切的也很大氣...不走精緻路線

辣斃了這道~~~~狂灌水

後來上酸辣蝦湯時   還被阿緞師酸說~~~阿不就涼拌的這些菜倒到湯裡加熱而已?!

IMG_2444.JPG

月亮蝦餅

普普通通,有些人說很薄

但姐那天吃,每片都算厚...不過吃不出蝦的味道  (這很正常吧,別要求了)

IMG_2445.JPG  

酸辣蝦湯

姐沒全撈起來拍,但被阿緞師一說...還真的像涼拌海鮮加熱的一鍋湯

(她還在旁邊說:涼拌的加下去好了)

 

我覺得這間餐廳  如果將店名改成:泰式"創意"料理

可能失望度不會這麼大

每一道菜都不算特難吃    但就是跟正宗的料理相去甚遠    凹嗚!!!!

 

看完還是可以接受的朋友們,帶著一顆開放的心去吃吃吧~~

 

按讚的孩子最乖!!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