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5.JPG

阿信牛排

地址:新北市龍門路170號 (靠近堤防)

電話:8976-2431

 

老三重人都一定知道阿信牛排

姐比較孤陋寡聞一點   (蠻大一點)

在知道阿信牛排以前,都是吃金牛座來著  

(話說金牛座   也是捧油推薦的)

直到另一位朋友說阿信很讚啊~才知道,原來三重有個阿信啊)))))))

幸好這些人都不寫blog,不然那有我可以混的餘地!!!

(感謝各位高抬貴手  凹嗚)

 IMG_1147.JPG 

阿阿   這照片透漏姐這篇文章壓多久了

不過近期我還有再去吃一次,有印象好像又漲價?!

(看來要再去吃一次確定一下了)

這種老平價牛排館   真的好有小時候的味道

話說姐小時候只要家裡沒煮,郭師傅都會帶我去吃一家老牛排館"來來"

來來在姐那年紀來說,已經是高檔美食了

牛排在鐵板牛頭上滋滋作響,加上奶油小餐包跟濃湯    

每次只要吃完來來都有一種幸福感

 

後來會喜歡去金牛座    是因為他們的餐包跟小時候的記憶好相似

(但主食最近有被小胖打槍)

明明是要介紹阿信,一直在講別的...

好啦好啦~~

阿信的餐包走復古風味    一下子吞掉兩枚    

對於小鳥胃的人來說    會太冒險!!!

但很適合沾麵包一起吃~

IMG_1148.JPG

這裡除了吃的餐包 和牛排   會有服務員端上桌之外

其他都是自助式的喔

IMG_1150.JPG

濃湯就這樣一大桶的任你喝

口味很不錯     裡頭的料也給的很大方

IMG_1151.JPG 

這是小胖的沙朗

明顯比我的牛排大很多

 IMG_1154.JPG

肉質軟嫩#麵條Q#醬汁鹹度剛好       搭配起來就是一個好吃 

IMG_1153.JPG

 

<老夫子牛排已經歇業了,超可惜的啦~>

會知道老夫子牛排    起因是一個住土城的傢伙不停的稱讚老夫子

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還可以三拼三小的...  (跟他在一起就很沒形象)

看一個住土城的人     三不五時就帶老婆在三重打卡?!

走三重跟走廚房一樣     我都懷疑他有偷偷入股惹

就覺得不吃吃看老夫子會對不起自己....

IMG_2195.JPG

老夫子平價牛排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238號 (近三重國小捷運站)

電話:2982-1386

 

是說老夫子的店面比阿信乾淨許多

冷氣也超強的

這邊除了濃湯,還有飲料機+冰機零

不過阿姐都無福享用就是

 IMG_2194.JPGIMG_2193.JPG  

IMG_2183.JPG

這邊的排餐     也是平價路線    不過似乎有比阿信貴個10-20元  

老夫子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可以拼2種   最多3種的主菜  

但只要有搭配到雞排     會再多10元     但姐妹超推推3拼!!

要是阿姐我胃口跟你一樣好    這輩子都不要嫁惹吧

IMG_2181.JPG

這是我姐妹    有人有保險的問題    歡迎來信找他  (下次找一張蓮花指的)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實說我的食記真的很不負責任     大家看完開開心心就好

麵包的味道    老實說我真的記不住啊

那天中午吃一個太飽    完全沒胃口咩

 IMG_2185.JPG

來了來了     他的3拼

一直跟我說他花枝多好吃    只要來沒點到花枝      當場就會GG 

IMG_2186.JPG

 

實際看到真的蠻大氣的    就是一尾厚實的花枝  

我覺得拼花枝真的美賣唷!

雞排不是我會點的     (姐雞排只吃炸的)      所以無法判斷優不優

IMG_2191.JPG

牛肉跟醬汁的部份     姐比較偏好阿信的啦

IMG_2188.JPG   

老夫子不是不好吃喔    賣五會

但姐當天胃口好差啊    連一份牛排都塞不完...

公平起見    再去吃一次看看好了    (小胖:好也,走!)

 

我對平價牛排的要求不高啦

很多東西    都是一分錢   一分貨

 

聚會的這天    早上才爆出灌水牛肉的新聞     其實是有點驚驚

但牛肉都吃快完了    他才講到這件事

我說:你怎麼沒講

他說:我想說你都點牛肉了,沒在怕啊,所以我也給它點下去!!!

我怎麼會有這種  要死一起掛的姐妹啊  (翻桌)(翻桌)(翻桌)(翻桌)

 

兩家平家牛排館各有自己的特色跟賣點

交替著吃其實也不錯!!!

推薦給大家啦

 

看在照片的份上,也幫姐按個讚憋~~~~讚!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