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33.JPG

 

巴特火烤漢堡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08巷22號

電話:2848-2766

 

姐姐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因為介紹這間店有點讓我心跳加速 !!!!!!

短短2個星期   我就來吃兩次  真的大大違背我要減肥的計劃啊   (妳有認真過嗎)

我一直以為我對漢堡的感覺    不是那麼強烈    是非到最後才會選擇的食物

 

但是我卻主動問小胖

要不要再去 要不要再去 要不要再去 要不要再去 要不要再去 要不要再去 要不要再去 要不要再去要不要再去 要不要再去 要不要再去 要不要再去 要不要再去 要不要再去 要不要再去 要不要再去

 

IMG_1712.JPG

 

中午時段    店內客人還不多  (但晚上又經過   裡面是座無虛席)

小胖在遠方一景

 

IMG_1716.JPG

屬於長型的店內    可以容納蠻多人的喔

IMG_1717.JPG

 

洗手間也非常的乾淨    希望店家跟來店的客人都可以共同保持喔!!!

實在是看過太多餐廳的廁所都令人倒胃口 (碎念ing)

IMG_1718.JPG    

第一次來時    因為忘記帶相機+手機     所以完全無法紀錄那天興奮的感覺

這邊的餐點當然是以漢堡為主    但也有早午餐+義大利麵     總之   該有的都有

IMG_1710.JPG IMG_1711.JPG

最近店內有在做活動

打卡就送玉米濃湯

記得出門要帶手機喔!!!  (出門不帶手機只有妳吧)

IMG_1720.JPG

這邊的可樂   點了2次都發現他們是不加冰塊的   所以要冰塊要記得跟服務生說

而我點的熱奶茶    可以要求去糖喔     這點姐姐我覺得很貼心!!!

下次再去我一定要問一下他們是不是從國外回來

因為這奶茶的風味   真的很有姐姐在英國喝的口感

IMG_1721.JPG   

姐姐我第一次點的是原味起司漢堡    

超級Juicy 超級Juicy 超級Juicy 超級Juicy 超級Juicy 超級Juicy

而且牛肉味很濃厚      真的太可惜沒有拍給各位聞香一下

小胖當時點的是  蛋蛋起司肉漢堡-雞腿肉     他點了之後又後悔

覺得我的比較好吃

但我覺得我很喜歡他雞腿肉滑嫩的感覺   加上外面是用火烤的風味    

我對這兩款的評價都很高

 

今天姐姐點的是"早午餐系列-巴特培根起司蛋捲"

附餐:薯條/薯角/薯泥   選一

麵包: 法式吐司/佛卡夏/巧巴達  選一

飲料則是40元可任選

看起來超澎派的啊

IMG_1724.JPG

由其是第一次點薯角我就愛上了之後

這次不例外也是點薯角    記得MOS好像也有這款薯條

上面淋的紅色蕃茄肉醬    姐姐個人覺得用來做義大利肉醬麵也非常的夠味!!!

IMG_1725.JPG

小胖這次點的是-費城蘑菇起司漢堡

也有附餐+飲料

料真的不手軟給的很大氣     我最欣賞的就是這種店啊

上桌時服務員會問需不需要幫忙對切    真的是很貼心

IMG_1726.JPG IMG_1727.JPG

一定要拍一下側面

讓大家看看咱們蘆洲現在也有這種大氣的美式餐廳了

MENU有寫   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所以需要稍等  

但是這2次來的經驗    都覺得餐點上的速度超快(大概是有避開尖峰)

而且漢堡肉都是6-7分熟    如果想要客製化   記得要先提醒服務員喔

 

IMG_1728.JPG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IMG_1729.JPG

我個人私心覺得已經比過很多台北的店了!!!!!!!!

IMG_1730.JPG

話說姐姐我也是想在N年後   開一間這樣的小餐館

所以遇到這種"認真"又"真心"提供美食的店

總是會覺得遇到同好

下次一定要問問他們     是什麼原因讓"巴特火烤漢堡"誕生!!!

IMG_1731.JPG  

不好吃不推的!!!

記得從"長安街麥當勞對面那條巷子進去   過警察局之後   在右手邊     沒有招牌    近菜市場"

 

文章寫很久啊  

記得幫姐姐按個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