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47.jpg

 

花蓮一直是我的口袋養老名單之一

總覺得這樣的生活步調    還有那樣的好山好水     非常符合我想要悠遊自在的生活

這一次花蓮行是參加小胖的親友團

全程招待(在這邊感謝小胖阿姨)   不管是吃or住  兩天一夜居然只花了156元買曾記麻吉

第一天說好的5:30集合

讓我有點緊張     因為本人的年紀已經到了不化妝不出門的地步啦)))))))))))))

果然鬧鐘設定4點50的我     還是沒有起來

直到讓人敲了房門才緊張的衝出門(只好是素顏狀態)

不過一大早頂著一個妝      好像也是挺怪的


阿姨太強大了     買了數量超多的早餐     就是怕大家餓著...................

吃完了早餐    真的覺得可以安心上路了縮...

走蘇花這件事     讓我很緊張  雖然在路上仍舊是睡翻的狀態

司機大哥   還特地停在舊蘇花路段(可以很清楚看到清水斷崖)      讓大家下車拍拍照


花蓮太魯閣路線圖.jpg  

圖片來源:http://taiwanbike.tw/mappic.aspx   附上圖片解說比較清楚)

我們這回的路線蠻特別的     直接從太魯閣國家公園內進入    

往天祥的方向行進   第一個景點是--白楊步道(是國家公園內隧道最多的一條步道)  

從入口到水簾洞需要走1小時路程

所以我們沒有下車XD    畢竟跟人家的團    不是想去的點都一定到的了~~~

接著來到鼎鼎大名的長春祠

 

相機是我第一次帶出門的Canon   雖然長春祠距離頗遠    但拉近拍後的效果     我覺得很棒唷!!!!!
 
約莫11點     領隊兼導遊的阿姨說要帶我們去吃一間很好吃很好吃的餐廳........

 

於是我們來到了"櫻之田野 野菜休閒養生館"

IMG_0470.jpg  

這年頭    實在是太多太多太多餐廳打著養生的名號         

但我真的.........覺得沒有比這裡更養生的餐廳了

IMG_0474.jpg  

這是他的內部  可以容納25-35桌的人數  左方區是圓桌(吃合菜) 我們坐的是右方區方桌(吃養生刷刷鍋)

他的菜單噱頭頗多

(基本上我對養生料理   都蠻嗤之以鼻的   那只是為了讓想大吃的人得到一個合理且安慰自己的理由)


櫻之田野菜單.jpg  

圖片來源: 紫羅蘭 記憶拼圖X美味關係 (謝謝您!)

總之.....它還真的搞出什麼養生"發發鍋"  湯底有9選一    其他的套餐內容都是固定的  

所以你只要跟服務員說要什麼湯底就好

我因為很想發啊~~所以一定要來一個發發鍋的!!!!
 
不過當天因為餐廳全滿      服務員講話的口氣也沒有說非常的好

我點的是牛蒡發發鍋    前菜有手工山藥丸  和  客家小湯圓

因為我不喜歡湯圓煮下去有濃綢且混著感   所以我沒有把"7顆小湯園"放下去煮

後來老闆娘走過來看大家吃的狀況   發現我沒有吃    

還很大聲的說   那是前菜你怎麼沒煮......(回:我不喜歡吃)

又接著說: 那是代表健康財富blalalalala......你不吃可以給別人吃啊  (我OS:關你屁事啊)  搞的我當下很尷尬   

只好問左鄰右舍有沒有人要吃     記上它一筆!!!!!!!!!!!!!


因為實在是肚子太餓    所以跟本也沒拍到     最原始的模樣    

 

IMG_0477.jpg  

阿姨有加點一盤她自稱  超好吃豬腳(我只有拍到殘骸)   我們這桌只有我肯捧場.......但實在是普普通通~~~

它屬於較Q彈的口感   沒辦法用筷子食用   所以只好派出大姆哥和食指二哥出場

小胖點的鳳梨苦瓜鍋     沒有鳳梨該有的清甜味(or醃鳳梨那種酸甜酸甜味)只有苦瓜的苦味  

實在是說不上好吃or不好吃     基本上問他也是白問

菜盤來有傻眼的感覺     野菜堆的比山高   而且每個人分發的野菜都不同.....

而我們最Care的肉類   大概5隻手指可以數完


原來不吃肉就是一種養生???? (但必須說句實話   他的放山雞與松阪豬 的口感還不錯唷!!!!)

我的綠色野菜是我最討厭的山蘇!!!!!!!!!!!!!   所以我一口也沒吃  

其他推薦的野菜   也都吃的不太習慣

IMG_0478.jpg  

而且說真的   我很懷疑這些菜都有被清洗過嗎?!   因為山蘇上面還有夾雜很多"疑似"是土的東西啊....

湯頭也不是我愛的那種......養生嘛~!哈哈(苦笑)


總之    既然也是別人招待的    我們呢    就是快快樂樂的吃完它     準備我們開心的行程!!!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