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蘭雅閑官網.jpe

依蘭雅閑

電話:02-2778-7004

地址: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1號4樓(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每年的過年前,我都會花一些時間預約我的美容大師們~一天修手上色、一天逛街買新衣、一天一定會去保養按摩做臉,我想應該很多女生都會來這一整套,尤其要回鄉過年的人妻,在被親友夾殺的猛烈襲擊之下,還能看著漂亮的指甲微笑放空深呼吸。
我平常就有做臉的習慣,礙於膚質非常敏感的關係(有多敏感,請點我),所以都在自己信任的美容機構裡面維修,不太敢嘗試新店家!這次接到依蘭雅閑的邀請,事前還有點擔心,爬了一些文章及官網了解產品後,才決定踏出這一步!
依蘭雅閑位在忠孝東路上,和一般美容機構不同的是~她們走的是純精油按摩,不是一般會幫你擠痘痘清粉刺的那種,而是藉由芳療手法及芳香氣味進而影響身心,以芳香芬子的力量讓人可以從繁忙的生活中釋放壓力以各種精油的特性為骨,以經穴脈絡的按摩手法為筋,以精油的香氣為肌一層一層的堆疊,一次一次的雕塑,打造出一個充滿知性力量的平衡生命!沒有女生可以抗拒按摩的魅力,講到按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偶爾來一趟專業精油按摩,除了臉部氣色會提升之外、壓力也會因此而大解放,超棒的啊!

IMG_3499.JPG

一走進大廳的空間,整個就忘記人在熱鬧的東區街上!隔音很棒之外,輕音樂緩緩的傳出也讓我瞬間掉進輕鬆的氛圍內!玄關空間設計明亮又舒適,沒有過多的商業文宣、產品組合...加上空氣中淡淡的草本香氣,讓我對依蘭雅閑的第一印象非常好!!

依蘭雅閑官網23.jpe

兩旁的牆面用各種精油來點綴裝飾

IMG_3503.JPG

諮詢室前的牆面上,掛了幾幅很有趣的畫作,讓了無新意的白色牆面變的活潑起來!據說創辦人非常支持本土年輕的藝術家,也在事業成功之餘回饋社會做公益!

IMG_3389.JPG

進入諮詢室,填寫一些基本資料與膚質的相關問題後,我的芳療師Lily就帶了一小壺花水來和我相見歡啦!留著一頭可愛短髮的她,講話聲音也超級柔的耶~邊跟她聊天邊喝了一口純露花水。我超驚豔!!!!原諒我的大驚小怪,純露花水喝起來特別順口、清香!Lily說這是用玫瑰、香蜂草、永久花做出來的,不是一般加香精調出來的唷!喝的時候有種身在法國南部、在種滿小洋甘菊的花海中曬著溫暖太陽感覺~本來怕喝太多水等會兒會想上廁所,後來整杯喝完!

IMG_3388.JPG

接著Lily拿出21張樂府牌卡,每張牌卡都是一部經典的歌劇,也有相對應的精油,也代表這1個月的身心狀況!(塔羅牌超靈的,我超愛算塔羅XDD)抽到對應的精油再混合歐盟認證食用級植物油作為按摩基底油,會使用在手部深層按摩及聞香放鬆上面。深呼吸*3次,左手抽出了學生王子>帕西法爾>真善美。

S__5570567.jpg

IMG_3395.JPG

我這個階段聽的超認真,真心覺得依蘭雅閑這個安排上面超有創意,而且芳療師也都很專業(請問有當副業嗎?)Lily很貼心的讓我重覆聞了這三種味道,我個人最愛真善美>學生王子>帕西法爾。Lily多方了解後總結給我專業的意見,建議我使用帕西法爾按摩手部、真善美聞香!因為帕西法爾的木質調味道,可以讓心情較沉穩下來,且我有睡眠上的問題,用這款精油可以讓我比較舒服!

IMG_3404.JPG

我覺得依蘭雅閑在細節上面都處理的很棒!我超愛看小細節的人(嚴格)像是桌面上這個"水波律"就是待會進房間我要聽的音樂!有一種很被尊重的感覺啊~而Lily照片裡的動作就是在幫我把精油與可食用級植物油混合等下要使用的!接著就是要帶我去認識環境囉~

IMG_3473.JPG

IMG_3478.JPG

IMG_3480.JPG

不瞞各位,我N年前有在私人美容美體機構PT過,當時老闆娘之嚴格~都會要求我們要確實的清潔洗手間,洗完之後都要將地板、牆面的水確實擦乾!更衣室的地板都不能有頭髮~~依蘭雅閑也是這麼乾淨!!!!!乾淨到像是自家一樣(我就是這麼節癖啊~即使膝蓋受傷也要跪著擦地的那種)而且沒有因為在東區這樣寸土寸金的地段,而故意省略或犧牲掉一些空間,這邊的沖澡空間有*3間、廁所有2間!!各位姐姐妹妹閨蜜們,從此之後可以揪團一起約了!!!!完全不怕沒有空間~

IMG_3411.JPG

剛剛不是說到我最愛小細節了,鐙鐙!!!看到沒~我很難得遇到會有擺放隱型眼鏡相關產品的店家!每次做完臉,整個眼睛不是糊的,就是會很乾~依蘭啊你這樣貼心,叫我對你印象越來越好耶!

IMG_3418.JPG

依蘭雅閑這邊總共有5間房間,每間都有自己的顏色與主題,我今天挑選到的是灰色主題房!

S__5570576.jpg

房間裡還有專屬的衣櫃可以擺放包包+衣服。這是我今天的臉部療程,後面開始會有一些~刺激的照片,麻煩心臟無法負荷者,請家人隨伺在候XDDDD

 

修改後.jpg
當天我是帶妝去依蘭雅閑的,所以進入芳療室後換裝完畢,第一步就是使用純天然有機椰子油卸妝 !Lily動作仔細,連我那難卸的防水防油眼線筆都能清潔乾淨,眼睛也不會有刺激感!接著使用獨特米糠及穀米萃取成份,溫和去除老 舊角質!我覺得角質真的是女生頭號殺手,皮膚是否細緻、後續保養能否被完整吸收,端看前製作業有沒有完善!而去角質就是這樣重要的前置作業!而手部拉提則是幫助臉部循環加速、使氣色紅潤! 

S__5570571.jpg

S__5570572.jpg

Lily的按摩技巧很純熟,而且手很有勁!我因為一直有給人按摩的習慣,好像力道越吃越重啊~而Lily真的超適合我呀!!!(可惜我是人妻?!)其實照片裡的我都不知道睡到那去了,雖然臉部、手部一直有被觸碰按壓,感覺應該不好入睡,但是~真心不騙我就是這樣睡著了!!

S__5570568.jpg

熱石能量舒活穴點是這個臉部課程的招牌之一,不得不說熱石按摩真的好舒服!!!!熱石能量疏活穴點血氣,帶動深層肌底循環 ,除了手部的按摩、搭配熱石能量,整個肩頸因為熱石的點、壓、按深層釋壓、的確當下整個疲勞感與壓力是被釋放掉的!我一度還覺得,天啊那石頭會不會燙傷美容師的手???但在肩頸那溫度我很愛XDDDD而且,我的臉也因為Lily的巧手整個在大循環中療程結束時還有點依依不捨不想穿衣服哈哈,很想加碼下去~(加碼什麼啦)

IMG_3485 (已編輯).JPG

這天因為下班急忙趕過去,也沒時間吃晚餐,臉部按摩過程中我的肚子瘋狂咕~~~~嚕,Lily請見諒這道看似"甜品"但確完全不甜的"冰糖銀耳蓮子露"潤色養氣,又不用擔心發胖的問題!真的很貼心捏...旁邊為什麼有橘子還有金莎?因為當天是小年夜2/14啦!!!!人妻真的很抓緊時間,小年夜也不放過一定要變美才能返鄉過年啊~

S__5570566.jpg

有朋友問我精油+植物油按摩不會太油嗎??嘖~好問題,我個人覺得不會唷!至少結束後的我,沒有偷抽面紙來吸油~摸一下臉,是保養品吸收完滑順的觸感!臉真的要按摩才不會黯沉(這是事實),而且隨著年紀增長,如果沒有藉由按摩來拉提臉部的肌肉,刺激穴道,真的會走山嚴重~蘋果肌變成嘴邊肉,或者變成奪魂鋸木偶紋也都是會發生的~最後謝謝我的芳療師Lily,快約姐妹閨蜜好友們一起來變美吧!!

 

官網 : http://www.vedaroma.com.tw/
FB粉絲頁 : https://goo.gl/xUrHbi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