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6965634.jpg

不知道大家平常都是怎麼選擇沐浴用品呢?

除了品牌形象、包裝之外,對我來說沐浴時的「泡沫細緻度」以及「香氛持久性」是我最在意的。

今天就來開箱「NOBLE ISLE的大黃杜松沐浴膠與同款輕潤水感身體乳」。

S__16965639.jpg

NOBLE ISLE來自我最愛的英國,使用的原料皆源於當地。雖然只是試用瓶,但外包的細緻感,即使擺在飯店內當成備品,也毫無違和。

前調:大黃、杜松果

中調:迷迭香、龍蒿

基調:苔癬、雪松

看他的製作成份,其實超難想像組合起來的味道,裡面6種我只能明白"迷迭香"(笑),不過就字面上的意思,應該理解是款木質調的香氣。 我試聞的感覺像帶有一咪咪柑橘+漿果的清新氣味,還有小草的味道。很適合運動後大汗淋漓想沖個澡來個痛快,或者早晨還想賴床,不如來洗個澡醒醒腦的你。

S__16965637_0.jpg

我自己平常挑沐浴品,都會盡量避開乳狀(白色),覺得太滋潤不喜歡沖不乾淨的感覺。但近期在透明沐浴膠上也踩了很多雷,尤其是歐舒丹,應該這輩子不會再買任何他們的所有產品(氣)。總之,不管是髮類還是身體,超級追求洗的很乾淨會有嚕嚕嚕的就是我本人。

而NOBLE ISLE沐浴膠洗淨力很棒,真的是出乎我意料。泡泡細緻而且非常好沖洗,幾乎是水一沖,泡泡帶走後就不會有滑膩感,剩下的時間就是在玩水(哈),而且洗後不會有乾澀感,不會讓你一走出浴室想馬上擦一下乳液壓壓驚。

S__16965636_0.jpg

左手很明顯,洗完後水份都均勻的在皮膚的表面,這時候可以抹上同款的乳液,幫助皮膚鎖住水份,也能讓香氣更持久。有時候忙碌一整天,或者因為下雨感到煩燥...適時的運用一些和平常不同的香氣,來幫助自己轉換心情、沉澱思緒,準備睡覺時能有個不同的心境,其實都是好好照顧自己的細節而已。

 

 

S__16965638_0.jpg

有時候和朋友、同事說話時,不小心聞到對方讓人舒服的香氣,都會覺得對方是個有儀式感、也很重視自己的每個細節的人,每次遇上這樣的朋友,都會特別開心也提醒自己要好好愛自己。

我覺得沐浴香氛是香水之外的另一個很棒的選項,價格既不會太貴,也能擁有同等的清新感。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