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日初良食_220829_9.jpg

嗨~大家,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感覺,當年紀來到一個階段時,對於身體代謝與循環的改變常常是很無力。我自己本人就有深深的體悟,由其疫情這兩年大多時間都宅在家裡廢,身材日漸走鐘也不以為意,等到衣服塞不下時才開始正視,慢慢重新拾回對生活的熱情。過去試過生酮飲食大獲成功,但也因為無法持續自煮加上外食不容易找到符合飲食標準的食物,最終還是放棄。

LINE_ALBUM_日初良食_220829_7.jpg

接到"日初良食"的邀約時,就主動去看了官網,很是認同他們的經營理念。大家有興趣可以點這邊看看!所以今天要來幫大家開箱"日初良食饗so包"啦!當初會接受日初良食的邀請,主要也是看中他們對於原型食材的重視、均衡飲食的推廣、及減醣飲食的研發都有所堅持,畢竟我是一個受過生酮腦的人,即便是沒有繼續執行的現在,也依舊認同吃原型及健康食物的正確性。

LINE_ALBUM_日初良食_220829_6.jpg

收到產品時嘴角有微微的姨母笑,除了產品本身的質量,另一個我很重視產品外包是否具環保性。銷售產品同時盡量不製造多餘垃圾是我對外包的堅持,很高興日初良食的想法和我一樣(咦)

LINE_ALBUM_日初良食_220829_5.jpg

饗so包主要的食用時機,個人大推在運動後30分鐘~60分鐘內,或者是晚上有點點餓卻又不想吃宵夜時。早上起床後我通常都會做瑜珈,運動後需要補充大量蛋白質修補肌肉,我就會開一包饗so包當作早餐做為一天的開始。可別看它小小一包不起眼,它的植物性蛋白質勘比鮮乳的10倍、黃豆的10倍!

LINE_ALBUM_日初良食_220829_4.jpg

除了有豐富的蛋白質外,饗so包還內含極富飽足感的燕麥麩皮,還有奇亞籽耶!!這兩種在吸收水份後能提高飽足感的食材,而這樣的飽足感可以持續5小時之久,另外還有一些礦物質營養素等等~~~特別特別重要的是,它是屬於全素低卡的飲品~吃素的朋友也能輕鬆享用喔!

LINE_ALBUM_日初良食_220829_3.jpg

打開盒包裝有6小包,每包35克。

LINE_ALBUM_日初良食_220829_2.jpg

這次體驗的飲品有香草及可可兩種風味。打開後淡淡的香氣,不會讓人感受到濃濃香精感,而是食材磨成細粉狀後一種幽然的香味,很舒服~當然也就更期待口感!!

LINE_ALBUM_日初良食_220829_1.jpg

兩種香氣來比較的話,我個人偏愛可可風味,很類似小7店裡賣的熱巧克力的香氣。讓我特別驚豔的是,雖然聞起來的味道很明顯是香草是可可,但是喝下去卻沒有既定的"甜味",也就是無糖的啦!!!無糖也是我願意接下體驗很重要的原因,其實不管怎麼外食,糖份才是最大的敵人!!!所以若非畢要,我是不吃甜食、不吃蛋糕,也不喝手搖飲!!!

LINE_ALBUM_日初良食_220829_0.jpg

我特別喜歡濃稠口感,像是芝麻糊、麵茶這一類我都很愛。所以饗so包的水量我並沒有添加太多,但因為裡面有豐富的奇亞籽和麩皮這些,都是很會吸水的食材,還是建議可以加比平常的飲品再多一點點水份~調整成自己適合的口感,加水後等個10分鐘,讓食材有餘裕的時間膨脹,就是一杯完美口感的飲品。

LINE_ALBUM_日初良食_220829_8.jpg

像我昨天,半夜12點還吃了一大包夜市的小楊脆腸,超級重鹹!!果不其然隔天整個身體水腫歪歪~這時候也是饗so包出馬的時刻,泡一杯抵過一餐,緩一緩腸胃,讓自己的身心也舒緩一下,重新調整再出發。饗so包應該要發展成家中常備飲品才對,既方便又好喝,如果還有出其他的口味,我很願意買來試試看唷!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