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SimpleBox簡盒子地中海健康飲食餐盒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長泰街284號

電話:2332-6988

餐點價格:$$

用餐環境:個人、家庭外帶餐盒

特別推薦:義式波隆那燉豬肉、芝麻奶酪

 

身上的肉都來不及甩掉,夏天就來了,哭~尤其最近真的熱炸,真心覺得身上帶著多餘的肥肉們,不管是行走還是呼吸都覺得好沉重。所以最近我又開始低碳/生酮飲食啦~~像這種特殊飲食在實行上對真的很難,除非自己天天下廚,還好有本世紀最強的發明~外送平台!!!在熊貓滑到SimpleBox簡餐盒,立刻被他們的照片餐點吸引,看了一下價格也頗優惠唷,今天就來分享SimpleBox的食後感啦!!

2.jpg

收到餐盒時很驚喜,所有的品項都擺的整整齊齊,沒有東倒西歪(個人的小怪癖)。主食"波隆那豬肉"跟蔬菜是分開的!!這個設計我很喜歡,因為外送時常常會因為沒有固定好打翻,或者醬汁或來或去,整個吃起來像是大鍋菜,感覺他們對於包裝很用心。

SimpleBox的主餐選擇就有7種,像是香料雞腿、雞胸、或者韓式里肌...副餐有紫米飯與義大利麵可選擇,跟我一樣不吃澱粉的朋朋,還能+30換成蔬菜加量。我今天選的是"義式波隆那燉豬肉"。一般對健康餐盒的印象都是水煮類較多,他們除了水煮還有烤、煎、燉,口味上變化頗多。

4.jpg

蔬菜盒內超級豐盛!除了高麗菜+地瓜(低GI),還有綜合松露蕈菇、香料炒蘿蔔、義式番茄沙拉、黑胡椒毛豆、胡麻醬龍鬚菜、義式烘蛋。算一算也有8種蔬菜耶~滿滿的維生素與纖維質,心理感覺超健康!而且不要覺得只有蔬菜會吃不飽唷,人體在咀嚼時會促進胰島素分泌,刺激中樞後容易產生飽足感,也可以避免吃進過量食物,所以慢慢吃好好享受才會變瘦。

5.jpg

3.jpg

先來說說波隆那義式燉豬,有。夠。好。吃!碗裡撈了6-7塊都是大塊的豬肉好有口感,咬下去的每一口都有義式香料與百里香濃鬱的香氣很入味呢!而且豬肉軟嫩不乾澀,蕃茄微酸的滋味,搭配恰好的香料,很容易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000.jpg

10.jpg

蔬菜沾著義式香料的醬汁也很有滋味~我今天選的是白花椰菜醬。

12.jpg

餐盒裡的菜我最喜歡的是義式蒸蛋和綜合松露蕈菇啦

身為一個香料香菇的愛好者,去飯店的包肥早餐必吃就是烤香菇。而且烤香菇在高溫下會釋放出一股奶油的溫順香氣,會有一種吃高級料理的儀式感。另一個我很愛的義式蒸蛋,真的出乎我意料的一道!!!一開始以為是一般蒸蛋,但它咬下去時居然會噴汁(笑),超級juicy還能吃到高湯蒸蛋的滋味。整個蔬菜盒推到極點~~~

11.jpg

這次除了點主食外,還加購了水果、芝麻奶酪外加茉莉碧螺春。

水果的選擇都是以季節性為主,所以每一季應該都會換不同種類。這次我吃的裡面有西瓜、鳳梨跟芭樂,甜度不在話下,台灣就水果王國啊!!!倒是芝麻奶酪,又是另一個高潮好吃好吃超好吃。SimpleBox的奶酪富有濃濃的芝麻香氣,而且還是使用乳清蛋白製作,蛋白質一小杯攝取滿點!微甜不膩,很適合想吃甜點又怕胖的朋朋。奶酪QQ嫩嫩的口感,很推薦各位一定要加點加點!!!

9.jpg

吃完套餐後,有些人如果擔心口氣太重的話,大推一杯冷泡茶。我自己在家會喝熱的老人茶,但夏天想到喝熱的,會抖一下(哈),冷泡茶我個人不常喝,想說點個茉莉碧螺春試試看。後來才知道,原來就是去吃港點常會點的香片啦!一打開瓶蓋,先聞到淡淡茉莉香,冷泡茶和緩的釋放出茶多酚,微微的苦澀感剛好沖刷掉濃郁的義式主食,清涼順口最後停留在在口中就是茉莉花香的清爽感。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結尾。

6.jpg

因為吃完整個餐盒的體驗很棒,就上網查了一下他們的網站。發現原來老闆曾在歐洲生活,覺得台灣的地理氣候與地中海相似度高,所以以地中海飲食文化為中心,創立SimpleBox跟更多人分享。他們是新型的雲端廚房,也可以點餐後到店自取,重點除了健康餐盒外,還有冷凍調理包!任選6包以上享有98折優惠,滿2000元免運、滿3000元再多送3包170元調理包!對於外食族或小家庭來說,無敵方便~隨時熱2包,自己再多準備幾樣配菜,就能輕鬆解決一餐。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推薦給大家囉!

 

官網:https://www.simplebox.com.tw/index

Google商家:simplebox簡盒子

IG:Simple Box 健康飲食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橋和路87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11點 - 下午8點

電話:0928020947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