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49.JPG

蒸美味小籠湯包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真理街2號 (真理街與新生街交叉口)--週一公休

電話:02-2629-3338

 

話說這間蒸美味就在咱們七條通麵店的隔壁而已    (七條通麵店網誌)       是鄰居來著

之前想吃一直不敢試   這年紀完全無法接受正餐時間吃到難吃的料理

直到老淡水人曹弟推薦後   就迅速來朝聖一下

基本上我現在寫blog的模式是這樣~~新店嘗試如果真的好吃值得推薦

會再來第二次點一些不同的   看看有沒有雷   再一起分享給各位

畢竟我們是純分享  不是老闆招待   所以不可能一次點太多  其他沒點到的  就請各位自己來試試囉

IMG_1948.JPG

進門入座前會先經過蒸美味的工作檯面      出乎意料的乾淨 

入門後右手邊有許多小菜

第一次來吃的時候時段太晚   小菜所剩無己     不太清楚是不是取出後還會幫忙加熱

因為我本人真的不愛吃冰冷的食物XDD

IMG_1946.JPG

餐具也都乾淨的擺放在門邊這    所有的東西都請自取

IMG_1945.JPG

記得第一次來已經快接近8點   湯包啊  肉圓這些全都賣光光賣光光賣光光

所以想來這邊填飽肚子還得先算計好時間啊

IMG_1940.JPG

住淡水的我最近吃了幾家小吃店後真覺得   其實老淡水很棒的

想耍點浪漫   河邊好多小館   還能一邊看海岸邊   預算高的  還能選有現場歌手演唱的餐廳

省點的   這類的小餐館便宜又好吃   

IMG_1927.JPG

這邊的桌椅都是木製的    桌面可能怕卡汙漬    鋪了好大一張透明墊子

環境的整潔度算很不錯       只是店內的照明稍嫌暗了一些   會讓人覺得是一間"很老舊"的店面

IMG_1944.JPG

第一次來  與湯包肉圓無緣    又不想去別的地方覓食    索幸點了細粉跟麵類

IMG_1832.JPG

端上桌時著實嚇了我一跳

我說這麵也太大

胖秒回:我的乾麵點大碗的啦  = =  (到底誰准你?!)

我的細粉光看照片真的又想奔了    料多味美       而且有我最愛的胡椒提味

蘿蔔超級入味   豆包吸飽湯汁     食用請小心燙

雖然外面的湯品也盡量少喝了    但遇到湯     我真的沒輒

最後一滴不剩

IMG_1833.JPG

乾麵上面的魯肉汁       整個很乓貢貢

是一碗真材實料古早麵來著

IMG_1834.JPG

第二次來胖點了他的最愛   

不用說      魯肉不暴雷       飯也是我最愛偏軟的口感

IMG_1932.JPG

老闆魯汁淋的很豪邁     下層的米飯沾著肉汁吃    超滿足

IMG_1938.JPG

肉圓感覺是自製的喔        (我沒問老闆)

但咬下去的皮   跟外面一般過於Q dayday的口感就是不同

而且是清蒸的   怕油怕胖的女生   可以點來分食

IMG_1925.JPG

藏在內層的肉塊也超紮實          一吃就覺得是新鮮豬肉做的

IMG_1939.JPG

主角湯包登場啦

話不多說    

湯包鐵定是要趁熱吃        所以不管你正在吃其他什麼好料     請先放下      轉攻湯包再說

IMG_1928.JPG

看看這湯汁啦    還有沒有天理

吃法SOP

1.先咬個洞    讓肉汁流出喝掉!!!

2.立馬喝掉立馬喝掉立馬喝掉立馬喝掉

3.再浸到黑醋內灌進內餡     搭著薑絲服用

這樣吃我覺得才不會顯膩

IMG_1930.JPG

蒸美味真的佛心來的       湯包的肉也這麼大     肉都不用錢喔?????

IMG_1931(1).JPG

飽餐一頓非常的開心

又找到一間物美價廉的小吃店

來到淡水別只會吃阿給魚丸啦   快來吃吃看唷

 

看完吃完記得來個讚讚讚吧!!!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