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76.JPG

七條通涼麵 排骨酥麵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真理街2號 (靠近立體停車場,上坡盡頭的對面)

電話:02-26206899

 

這間麵店 可說是小夫妻我們假日的救星

常常不知道要吃啥  就來這邊報到

我都說它是"圖書館對面那間"(好長的店名)  

看了人家的菜單才發現  人家本名叫"七條通涼麵排骨酥麵"(現在是在比店名長度嗎?)

IMG_3671.JPG

店面不大

就是我拍的這樣而已

可是千萬別瞧不起這樣簡單的小店   我們來這吃過許多次   沒有一次踩到雷!!

IMG_3672.JPG

而且這邊也有提供鐵製餐具   

讓我的焦慮症有放鬆一點   姐姐現在完全無法使用免洗餐具啊 (真心的希望大家都能使用環保筷)

IMG_3670.JPG

給大家看看  其實他的價位真的很平民

雖然這裡招牌是涼麵跟排骨酥湯     但我還真沒吃過這兩種   (真心不愛涼麵跟排骨酥)

所以點的都是餫飩乾麵,雞肉飯,控肉飯這些....

IMG_3674.JPG

喜歡吃辣的小朋友們請注意   一定要記得加下圖左一那罐紅色的

對我來說真是妖壽辣

小菜淋一點  超辣超夠味  猴甲啦!!!!

IMG_3675.JPG

剛有說到價格很平民

但用料都很大方又實在

這邊的白飯煮的超好  是我愛的軟飯  

雞魯飯上次吃過一次後念念不忘

但我個人覺得飯上的魯肉稍嫌肥滋滋了一點       吃歸吃還是得顧一下身材才是

IMG_3666.JPG

IMG_3669.JPG

IMG_3733.JPG

這就是雞魯飯

IMG_3735.JPG

IMG_3667.JPG

豬皮是我一向愛吃的東西,就覺得可以補一下流失的青春兒  嗚嗚!

胖則愛點嘴邊肉      

後來看照片發現好幾張不同時期去吃的 怎麼小菜都長一樣啦

我只能說每樣都好滋味喔~

豬皮是偏脆的口感,怕軟爛的人可以試試看

嘴邊肉看照片就知道,老闆絕不是切的薄如絲端給客人       這樣的肉嚼起來才有口感          超棒的

IMG_3736.JPG

這碗肝連湯是個美麗的錯誤

原本是想點豬肝湯的   超會手誤的我又劃到外太空去= =

陰錯陽差   

但也再次證實七條通的料多實在   湯裡滿滿的肝連   超補肉的一餐

 

IMG_3738.JPG

這裡用餐真的很推推

有空來淡水玩  換換口味  不要老是吃什麼阿給阿給阿給的  (它就在往真理阿給那條上坡的路口啦!!!)

 

快來幫我推個推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