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95.JPG

 

海底撈 王府井店

地址就甭打了

今年真的很幸運有這麼多出國機會  

1月中從日本蜜月回國之後         緊接著2月就出發來到北京 (阿這篇網誌是?)

這天的行程在紫禁城耗了一整天   早/午餐完完全全都沒吃  實在是逛的又累又餓  

加上2月本北京的天氣實在風透的很

我跟艾莉姐便發狠離開紫禁城後一定要吃頓好的才行

我們就覓食到王府井這來了

IMG_9496.JPG

北京的大街招牌倒是井然有序   但又沒台灣帶點活潑感

總之現在看這照片倒覺得像60年代時的復古街道

IMG_9498.JPG

 

王府井這有的都是高級百貨   不算短的一條街   熱鬧的很

終於在一家百貨公司內找到了海底撈火鍋 

由於當時才5點多左右   店內的客人不算多  

(慶幸我們很早到,因為離場時現場已經排到天昏地暗)

IMG_9500.JPG

 

雖然台北也開了家海底撈分店  因為人太多的關係  也沒去吃過

覺得來發源地吃的感覺反而更興奮了些

點菜的方式  瞬間讓我們大開眼界   畢竟在台灣咱們點菜都還是人工作業啊 (還常常點錯)

所以對於醬子新穎又科技的方式  著實讓我對大陸餐飲有另一番想法  

(支付寶可以直接付款  不用帶現金也能消費)

用平板點菜真的好棒棒喔!!

 

IMG_9499.JPG 

我們點了店員推薦的蕃茄鍋底跟麻辣鍋底  還特別特別特別交待只要一點點點辣

艾莉姐被風灌到咳到不行      連肺都煮下去了

湯底上桌之後   店員可沒閒著

一下子拿著椅套幫我們把大外套罩住   以免沾了太多鍋味

連擺在桌上的手機啊  文件等等   全都用塑膠帶幫我們裝起來

沒出國跟井底蛙一樣   何時對岸餐飲服務這麼週到了?????

IMG_9504.JPG

好啦~我在這邊就講老實話  隔這麼久才寫的網誌   我也搞不清楚誰是誰~~

總之都很好吃,如果想照著點,就按圖索驥喔!!!

 IMG_9503.JPG  

這個是店員推薦的豆花

我個人覺得單吃還好 豆味很濃~~但艾莉姐有開口稱讚它

IMG_9505.JPG

 

但沾上特製的調醬後   滋味超好

對了講到調醬  海底撈很特別的是醬料使用是另外要再收費  檯上的小菜才能無限使用(台北的也是)

IMG_9510.JPG

腐竹  最後沒吃完

很怪的是一直煮不軟   還是它口感就該是硬的呢??

IMG_9506.JPG

肉就不用說了

好吃!

IMG_9507.JPG IMG_9508.JPG IMG_9509.JPG

IMG_9502.JPG

海底撈講求的就是特別的服務內容

所以像指甲彩繪啊  按摩的服務在北京看的到的   原封不動也帶來台灣了

IMG_9512.JPG IMG_9513.JPG

東點西點最後結帳的金額

吃的超爽快

IMG_9518.JPG

臨走時門口的店員還送了張贈菜卡

我只能說海底撈  有你的

這張贈菜卡能讓我在台北使用嗎XD

IMG_9519.JPG     

文末附上影片一則      來海底撈絕對要點的就是"撈麵"

現場這位師傅轉的可好了~哈哈!!!

  

臨走前店員還說我們遠道而來,送我倆一人一條四川變臉的中國結

(只不過一回台灣我就發現我的臉不見了...怎麼不要臉了我)

IMG_9528.JPG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