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54.JPG

 太極韓國烤肉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三段280號

電話:02-2597-8032

 

寫這篇文章之前    姐要先稱讚自己一下    我真的是佛心來著的好太太

前一晚小胖突然天外飛來一筆的說:好想要吃韓國烤肉喔

奇怪了   我們2人交往5年的時間      從來沒吃國韓國烤肉這東西     怎麼你的記憶體有輸入這個名詞???

 

後來隔天還是忍不住給他一個小驚奇    帶他來吃這間太極韓國烤肉!!!    什麼時候換你給我驚喜

這間店        從來沒進來過       倒是常常經過

當天入店內已經有8成的滿座率

店面不大   但是乾淨明亮   

因為是來圓小胖的願望   所以我們今天就直接點了雙人套餐 

IMG_2255.JPG

 這邊也有單點~菜單一目瞭然

價格算是中上價位

IMG_2256.JPG

 牆上也有經典菜色的圖片    整間店的風格看起來就蠻有歲月的港覺

IMG_2260.JPG  

來韓國店吃飯   除了主餐之外   最重要也是我最期待的就是各式的小菜了

IMG_2261.JPG

 話說這邊的泡菜是有點小辣的口味    但是辣的好好味~~

右下那道豆乾小魚   也超好吃

黃豆芽跟海帶芽更不用多說       如果連這2道基本菜都做不好       主餐大概也沒什麼好期待了

黃豆芽旁邊有一小疊沾醬    這烤肉片要是不沾它一起吃     還真少了什麼

超級開胃 

IMG_2262.JPG

 這是我們的銅盤   青菜蠻稀疏的說     有一點點小失望     不過再多也裝不下就是

IMG_2258.JPG

 肉盤我們點了一份牛  一份豬    

店員會先問我們要下那一種肉    就會先把肉醬汁淋在銅盤上   再把肉片擺上去

當然後續翻肉片就是自己來

IMG_2263.JPG

 第一盤肉片解決後   店員也會再過來服務第二盤肉   超貼心的

不過要隨時注意火源就是   小心不要讓肉片都焦掉黏在銅盤上       大叔會不開心滴

我覺得豬肉跟牛肉各有特色     但胖大爺是說  下次直接點牛肉*2即可

一定一定要沾店家附的醬汁喔    

真的超好味兒

IMG_2264.JPG

 其實吃完兩盤肉我已經有7-8分飽了

此時海鮮煎餅剛好上桌    超大一盤

這2人套餐如果是3人來吃    其實也很剛好

IMG_2266.JPG

煎餅相當好吃   外面焦黃酥脆   裡面的海鮮   看的到花枝很多    蝦仁也不少

拿海鮮煎餅沾小疊醬汁也很對味    

IMG_2267.JPG

 這裡每一桌上都會有一壺茶   讓客人自行取用

IMG_2265.JPG

 但在最後用餐完之前   店家還會倒上一杯人蔘茶給客人

一開始我還喝不出人蔘味    只覺得甜甜的     好像蜂蜜水    很不錯喝

IMG_2268.JPG

這裡用餐環境很輕鬆   東西很好吃       CP值很高   

是會帶朋友家人下次再來光顧的一家好店

報告完畢

 

記得幫我按個讚喔^_______^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