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39.JPG

義麵工坊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24巷46弄那條巷子進去 (看到合作金庫就是那條小巷進去)

電話: 不知

 

這篇食記可能會很掉漆

因為姐姐我忘記拿店家的名片

上網一查"義麵工坊"   簡直不可原諒的多    

看來開義大利餐廳的名字    除了義麵盒子   義麵XX    義麵工坊也是很多人的選擇

 

所以捏    沒辦法提供太詳細的資料!!

今天是女孩們的聚會 

據說  一個女人可以抵300隻鴨子   所以900隻鴨瓜瓜瓜的威力     店家真的要注意了

 

義麵盒子主要是賣義大利麵   焗烤   燉飯也是必備的之外   他們也有提供排餐類喔

而且乍看之下選擇很多

不過是青紅白醬    各把料理都寫了一遍    我個人覺得看了蠻眼花的

可以加一固定金額變成套餐

但姐姐的年紀不允許自己吃那麼多

所以最後我們各點一個麵外   又單點了自己想吃的

 

IMG_1340.JPG

IMG_1341.JPG

IMG_1343.JPG

店內的椅子都是這種高聳背的

坐起來蠻舒適

但坐相不要學我   哈哈   坐到最後簡直是躺在椅子上啊

 

IMG_1353.JPG  

 

喔喔喔~這是姐姐我點的蕃茄蔬菜湯

我給她的評價就是..還可以    

因為我是吃飯一定要配湯的人    

所以我對湯的要求最好是要燙口   畢竟現在又是冬天   喝溫溫口感的湯    有點不搭不七啊

 

IMG_1352.JPG.

這盤凱薩沙拉是姐的同學點的

呃~NT$70

IMG_1344.JPG

這是另一位女孩的套餐麵包

很特別的是店家將麵包藏在紅布之下

但因為麵包也切很薄

所以一開始我們還很疑惑的想    麵包到底在那裡

 

IMG_1350.JPG

青醬蛤蠣麵

IMG_1351.JPG  .

辣味霜降牛肉麵

因為同學最近剛懷孕   不太能吃生的東西

這邊的牛肉被我看到有幾塊生到不行= =

若是排除掉懷孕這個因素

這麼生的肉我也有點怕怕低....

IMG_1347.JPG   

義大利肉醬麵

這盤是姐我點的   其實從圖片蠻明顯可以看出醬汁偏稀

吃不太出來肉醬的味道   倒是有點過甜

我另外要求做小辣的口味      辣爆了簡直    

吃到最後嘴唇都不太有知覺    只感覺到甜跟辣    

因為隔壁桌的女孩也因為"小辣"辣到她要求店家再換一盤

所以吃小辣的朋友請自行斟酌

IMG_1345.JPG         

 

END

(這樣就草率結束  應該不會太失禮吧 哈!)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