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50586.jpg

 阿吉師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 (士東市場1樓102號)

電話:2834-6136

 

上個星期六     我發誓我應該是腦神經斷掉好幾根

吵著想出門走走    加上小胖也想要去看新床

我就建議去天母逛逛    順便吃飯

就這樣~~兩人天真無邪的踏上了天堂路

 

會找到阿吉師這間店

還不就是看"食尚玩家"來的    落落等的一串名單

想說小胖愛吃日本料理     就選了它

士東市場這個地標很容易找,從中山北路六段進來

遇到士東路右轉  約200公尺就到了

 

士東市場一直被我歸類為"高級菜市場"

小胖也直說  那個菜市場會有冷氣    

拜託~~人家還有超市的推車可以推咧   (傻傻的你們) 

 

我們到的時候前面已經有好幾組客人在等了

前面這一組是一家人   (住國外的吼牙郎啊)

吃超久der...

S__450581.jpg

光等前面橘衣男子這一組   大概又等了40分鐘

其實在等的當下超不安的  

因為來到現場後發現他沒有菜單

還緊張的問現場的服務先生    這邊怎麼點菜

(姐對這種要跟師傅有第一類接觸  都很驚恐啊)

 

1.你可以跟師傅說你的預算   最低$800/人

2.讓師傅幫你搭配,吃飽就說停

 

簡直就是闖入森林的小綿羊啊我

我真的只想單純吃個日本料理而已...(淚)

 

姐這人有個很致命的缺點    就是很愛面子    誰叫我逃不開獅子座宿命

明明心裡沙盤推演要跟師傅用預算點菜

師傅:要幫你們搭配嗎?

我   :好    

(還是說好,那你的沙盤推演到底算什麼)    (我好不懂妳!)

師傅:魚蝦蟹貝類,有什麼不吃的嗎?

我   :沒有

(明明你乾癬,就不能吃蝦~~蟹更是大忌)  

來人,請呼我巴掌!!

S__450589.jpg

第一道沙拉就很強

上面是雪場蟹的美腿~看到有蟹, 才想到自己有乾癬

我想我應該去照個核磁共振,看俺的腦部是否有問題

 

撇開這些不談,沙拉非常爽口,下層還有蘋果#鳳梨#芭樂#蕃茄

還有高貴的魚蛋!!!

S__450584.jpg

 第二道   嚇慘我們兩個土包子

牡丹蝦一尾/人...

我愛海鮮,但我沒想到是這麼新鮮的海鮮...

已經超乎我能接受的範圍

蝦只好奉送給小胖

(小胖後語:上那道牡丹蝦之後,我就知道我的口袋不妙惹)

S__450585.jpg

這邊有提供免費的熱湯超級無敵好喝!!!!!!!!

吃太多生冷的東西,真的很需要一碗暖心暖胃的湯品~~~

湯底有羊肉湯的味道   (但小胖一直說沒有)

加了很多魚料和蔬菜     大推!!!

連小胖不愛喝湯水的人,都喝了3碗~

S__450587.jpgS__450598.jpg

大家都知道 "這里12號"的食記   走的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路數

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初寫游壽司也是這樣啊  

請看<食後感>台北市大安區 游壽司二店初訪+8%冰淇淋專賣店 壽司好讚 

姐真的寫不出什麼魚啊   口感怎樣....

我就是只能說  好吃跟不好吃    喜歡跟不喜歡     這樣

(就是個任性的傢伙)

 

這個生魚片,還OK

感覺跟外面的生魚片是差不多的   (X的,好料給你吃都浪費了)

S__450588.jpg

 這個也好吃,上面是有點炙燒過的口感

飯量都是以純正日式握壽司那樣   一點點

S__450592.jpg

 吃握壽司真的不要管形象

大口塞進去就對了!!!

S__450593.jpg

個人覺得師傅的速度真的太快

快到我都還在拍   上上一個握壽司時    他已經出到下下一個了

整個讓我很手忙腳亂

喔對了   這邊是立吞喔!!!沒有位子,而且會很貼隔壁的客人

你就知道我多忙............

 

呼,這是唯一一道熟食

不過姐家真的很愛魚料理,所以這道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S__450591.jpg

出到這一道    真的覺得誇張了  

大家有看過干貝漢堡嗎?  沒看過,這邊有!!

師傅把干貝橫切之後,中間夾的是飯

我愛干貝,所以我二話不說低吞了~~超級軟嫩好滋味  

(快速轉圈圈)(快速轉圈圈)(快速轉圈圈)

S__450595.jpg

海膽手捲    又是一枚高級食材

照片只看的到最上層的表面覆蓋著海膽

殊不知   每一口,即使是吃到最後    都有滿滿的海膽啊

S__450596.jpg

下面這個,小胖直呼很好吃~~我一點也吃不下了,就讓小胖二選一

他就留了好吃的這個給我     (喔喔~可以放閃一下嗎)

上面那個咖啡色的醬     是花生醬喔

很特別的味道

S__450590.jpg

 這個讓給小胖'R

S__450594.jpg

當天這麼多道握壽司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反而是這一道

看起來非常不起眼,而且需要擺在碎冰上的"象跋蚌"先生!!!

您  也  太  脆  口  了  吧!!!

非常犯規的口感,吃起來是類似蒟蒻的Q勁

但我拿象跋蚌跟蒟蒻比,簡直是該死啊我~~~~~~~

在咀嚼時,有一種到了墾丁浮潛嗆到一口海水的感覺

(這真的不是我在虎爛啊)

S__450597.jpg  

雖然我曾發誓以後都要吃好吃的東西

但我隱約有個不祥之感

這一頓會讓我下巴掉下來接不回去

 

果然最後結帳時,我們兩人就噴了$2,400啊)))))))))))))))))))))))))

到底是為什麼只是想要簡單吃飯的人

最後會花了2千多塊

 

凹嗚~~~~~~~~

 

而且,根據推算,阿吉師營業額很高捏....

隔避的小姐帶阿爸來吃3個人也是掏5千多出來

阿發票是不是應該......(噓!)

 

只能說這天中午是個奇幻之旅

天母還真不是普通平民可以隨便亂入之地  

(喔密豆腐!施主,安心去吧)

後記:當天下午,進到床的世界,刷了7萬才走出大門...

姐當天一定是中邪惹

應該找時間請師父通天眼   看看地下的發財樹是不是土石流了

 

幫姐按讚壓壓驚吧)))))))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