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東尼人妖秀

秀名:Golden Dome金東尼人妖秀(前排VIP座位席)

交通:搭乘地鐵MRT至Sutthisan站3號出口左轉直行,遇到 Ratchadaphisek路18巷,左轉進去前行約300公尺。

地址:252/5 Ratchadapisek Soi 18 Huaykwang, Bangkok 10310

 

早期泰國最知名,幾乎每個跟團來泰國的人兒都知道人妖秀這東西

華麗的風格 跟人妖大膽的作風 一直都是台灣人的最愛 XDD

BUT!!!那是跟團跟團....現在自由行的年輕旅人,似乎更愛追求的是真正的融入當地生活

所以姐還是決定要來看一下    那前面的梗是怎樣 

畢竟姐2次來都是自由行,更不用說厚片人小胖惹~~~

人妖秀這東西對我們來說好新鮮啊)))))

 

反正出發前早就安排好此次的行程    當然訂票這東西可以在台灣解決是最棒的了

選金東尼是因為~它交通頗方便的,不然蠻多朋友都問"為什麼沒去芭達雅看??" (還是我老闆問的)

如果我可以免費再多請個2-3個月~要我飛到月球我也願意啊!!!

(老闆會看blog,老闆摟罵罵~~~~)

 

記得喔,地鐵搭到Sutthisan站  不要懷疑   左轉就對了~~左轉這條路上有相當多的小攤販

姐當天快遲到啦!!所以一張都沒拍,走到汗流夾背  

而且一直懷疑自己到底走的對不對

總之,怕的人記得下面這張照片   看到"18"就左轉進巷子

IMG_1821.JPG

 

這條巷子也是在考驗人性

因為網路上完全沒有提  到底要走多遠   我上面地址的部份   也是網路COPY的

300公尺?!最好啦!!!!!!!!

明明走到一半腿都要廢了

明明就是走到底才看的到.......

到底是誰有真的測量過300公尺這東西的  (我覺得這篇廢話真的會太多)

 

IMG_1822.JPG

這邊其實有公定價格   至少40銖   

只能多不能少的意思   但有你愛的菜    那就多給一點吧

 

一開始熱場子是個不甚美麗的人妖   所以我沒放

換個景後   媽呀   簡直整場離不開這阿拉丁  可以說是金東尼的亮點

姐跟小胖從頭笑到尾      這1千塊花的夠值了夠值了夠值了

這位阿拉丁一出場跳舞臉超級無敵臭   加上姐的位子很前面看的超仔細

無敵臭臉阿拉丁+亂跳的舞步.....讓我不知不覺一直拍他   還補了好多他的oS

 

臭臉阿拉丁:媽的,這群賤人又穿了我的衣服

IMG_1873.JPG

臭臉阿拉丁:為什麼老闆說我還不能穿女裝??????????

IMG_1877.JPG

臭臉阿拉丁:我一定要找到那個撕我衣服的賤人....

 IMG_1875.JPG 

姐這人就是無聊至極    整個秀看的超開心就是為了他    還特地搜尋他的身影幫他錄影片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來看看喔~(畫素記得調高一點)

  

其他人妖當然有的真的蠻美的     有的就是整一半的感覺

重點是胸部都填的很大    但腿都很細很美       光這點姐就全盤輸了了

 IMG_1901.JPG

這位阿姐感覺走闖江湖許久    在舞台上極盡所能對台下觀眾拋媚眼  送飛吻

不管台上她是不是主角     她就是有辦法讓你一直拍著她

我想   她的高跟鞋很容易出現碎玻璃或釘子吧

IMG_1842.JPGIMG_1882.JPG    

這位阿姐有種高x美的fu~

IMG_1853.JPG

 

至於這位,明眼人都會覺得她像一個~~主持人吧

 

IMG_1892.JPG

 

這位短髮妹   讓姐一直覺得像郭x芙   粉絲朋友別打我    只有短髮像啦

 

IMG_1908.JPG

 

另外不管去那兒看秀

一定都會有這種和客人互動的戲碼    看的大家真是開心

而且丑角都很敢玩

那位穿著斑點連身裝的姐姐    一直讓我看到她的乳暈是怎樣

 

IMG_1916.JPGIMG_1919.JPG

IMG_1920.JPG

 

我剛說了    人妖中也是有美人的 

下面這位是咱們厚片人小胖的菜    

小胖說:好韓風喔

IMG_1879.JPG     IMG_1859.JPG   IMG_1930.JPG

現場全都是阿六    老實說蠻煩的

因為他們的位子都在邊邊     我和小胖剛好是中間位子靠走道的1號與2號    

一開場位子不好的阿六全都要我們"讓讓"他們要坐進去

一直要我站起來,我欠你的啊))))))))   現在才敢大聲,孬孬

 

最後離場那些阿六也都只是圍觀

沒有人要付錢拍照

小胖愛的那位就孤零零的站在那邊     

不過我們事後好扼腕    因為還真只有給他40銖

IMG_1935.JPG

而下面這兩位   硬是把我們拉去拍照    其中一枚還大喊"我是皇后我要100銖" (很可怕的嘶吼聲)

所以是....皇后要給多一點嗎??

而且這位江湖老手打的是團體戰    她抓到你之後    會立刻叫另一個同伴湊過來拍照


所以我光這張照片就給了200銖

簡直是搶劫啊~~~~~~~~~~~~~實在太對不起第一個漂亮寶貝惹   哭哭

 

IMG_1939.JPG   

人妖秀是真的蠻有意思的

但最好人多一點去才不會落單抽不開身

你真的不拍   她們也會沒趣的走開啦

最後再大放送一段nobody的歌舞~~~有看到最後的人才有的唷XDDD

  

 

最後還是別忘了按一下讚喔~乖!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