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19.JPG

姐還不是啥米知名的bloger

站內所有文章的分享都是我覺得好吃好用好玩的    才會分享給大家

所以姐的布落格更新的超慢的啊

不好吃推出去給大家      我怕遭天譴啦

 

這是姐在網路上買的!怕買到假貨的冰友~~千萬不要學阿姐這招

網路的價格真的便宜多多!!!!!

本人是個鐵公雞     實在無法在實體店舖下手買這種貴鬆鬆的東西

 

先說說為什麼挑這一款吧

N年前姐曾經和朋友去學了一堂基礎彩妝的課

那位姐姐~~~~我當時還誤認為她是妹妹  (淚)  

保養超棒   大概是燈光昏暗    總覺得她皮膚好細看起來超級年輕     比我還小

總之她林林總總介紹自己和媽媽都是美容協會的什麼鬼......

最後的重點就是    她從18歲開始就在吃老行家的膠原蛋白膠囊

哪尼!!!!!!!!!!!!18歲就在吃    姐我18歲還在玩泥巴啊我

整整慢了10年我還在原地踏步也~~~看來要抓住青春尾巴我要很努力啦)))

 

在網路上找了很久的文章    發現沒有什麼人在討論這個品牌

大多都是介紹燕窩或珍珠粉

說到膠原蛋白也都是飲品類比較多

看來不得不讓我做衝鋒的第一人

 

姐<<<<<這人是個很懶惰又想要天上掉下來"無與倫比的美麗"

只是單純的覺得   老行家這樣知名的牌子我想出的膠原蛋白應該也很給力給力給力

所以不要問我什麼大分子小分子的問題喔

姐完全沒有研究完全沒有研究完全沒有研究完全沒有研究完全沒有研究完全沒有研究完全沒有研究完全沒有研究完全沒有研究完全沒有研究完全沒有研究完全沒有研究

純粹就是吃個心安的

但我最近很想把膠囊剝開    看看裡頭有沒有東西     哈哈哈哈哈      

要是裡面是空的   不就白吃了 (真的很白痴啊你)

 

  IMG_1421.JPG

姐當初是在Y拍買的       早上匯款晚上就收到了

還附上老行家的紙袋跟隨行罐       頗超值

雖然食用方式是早晚各一次  

但姐稟持著一定要飯前空腹時吃效果較好  (你有差嗎?!)  

而晚上的那一次    都是扒飯扒到一半時才想到

哈哈哈哈

所以姐一天只有吃到一次啦~~~

IMG_1420.JPG

如果你要問姐有什麼感覺

我還真要說    我覺得沒有什麼太明顯的改變縮

姐對美容保養真的很弱智     用什麼都不會有什麼太明顯的感覺

除非是用到不適合的東西  然後過敏大發威我才有感

不然這種東西是吃心安的比較多不是嗎??

而且姐認為這種東西要吃就是要長期吃下去

540顆vs喝的膠原蛋白(6瓶OR12瓶/組)

以荷包殺傷度來說    當然是選老行家的膠原蛋白囉

給大家一個參考啦~!!!

 

<<膠原蛋白>>

建議早上或晚上   飯前吃

最好可以搭配維他命C

這樣可以促進吸收!!!

 

 

 

arrow
arrow

    ~這里1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